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致理打排球

客來主場的魔咒
2011/04/24。日。熱到刺。
午好水揪團去致理打球,這天熱得很,幸好不久就佔到球場,沒想到竟然主場了一個下午,我也左右連連開攻,真爽快!
準備接球中
陳shiro不會打,顧包包
一開始後門警衛不讓狗進入,但其實上回我妹就帶牠進去過,最後只好使出大絕–狗~急~跳~牆~!沒錯!我們三個都一起翻進去了 XD。

SHIRO 常常跟著我們去球場,漸漸熟悉球場的範圍,只要有線的地方就不能跨進,我對拉拉的智慧真的很驚訝;不過保險起見還是會將牠綁住,以免影響別人打球。
發球!
接球!
好水發球
小紅發球
老妹扣球
換我扣球
左手開攻
下場就和shiro玩夾夾樂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致理打排球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