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碧潭練划+PUMA夜跑

今天算自由三鐵
2011/05/28。六。潮濕梅雨季。
個月下來的練划,即將要迎接端午大賽的來臨,就連颱風天也不能怠惰,穿上雨衣也得划。偏偏今天有一半的人都去參加阿育婚禮不能來,整條河上就只有二艘船,頓時令人覺得好冷清啊~
划到不怕風、不怕雨的意境
Jason一直舵歪
怎麼有人躺著在笑?
水好濁啊!
當天晚上聽到高杯杯說經過碧潭橋時,想到這群還在練划的人,感到非常不捨想下車來關心情況,真的好感動啊!

結束後,回家休息至傍晚,儲存PUMA的夜跑的體力,棒棒腿、Lily、小偉、噗浪網友“文奕盛”等一夥人在大佳河濱公園集合。
傍晚繼續參加PUMA夜跑
我在學「海哩笅豆」
起跑點
超亮的跑者
氣候仍然濕氣稍重
啊~有鬼!
雖然常常練跑都是在晚上,但這是第一次集體夜跑,還好是在大佳河濱,不然真的會喘不過氣,幸好地板也乾得差不多了,邁開大步向前跑。

河濱道彎來彎去就算了,到了彩虹橋還要過橋迴轉,再上大直橋回到終點,路上又開始下雨了,折返後就覺得腳又變重了、膝蓋也粉有抗議的感覺,只好又採取走走停停戰術。
可愛主持人
好大的PUMA氣球
VODKA+砂糖+咖啡粉+檸檬片
完跑後,超餓的我才往餐盒衝去把香蕉嗑掉,接著再跑去老妹的國小同學餐聚插花。某同學在這酒吧工作的最後一天,他幫同學開了包廂同樂,還幫大家調酒飲用。他非常推薦這一杯 VODKA 一口喝下,再咬住包著砂糖與咖啡粉的檸檬片,含在嘴裡慢慢吞下,砂糖+咖啡粉+檸檬片耶!你能想像這種組合,竟然會這麼合嗎?那是一種很難說盡的新鮮快感。
是我妹的國小同學,但大部份人我都認得
黑鬍子船長激戰中
跑步完不睡覺就算了,還跑來酒吧喝這麼多調酒,該說是享受還是折磨啊~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5_28碧潭練划+PUMA夜跑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