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【比基尼】台南古都國際路跑

邁向多元化發展的比基尼車隊
2010/01/31。日。熱情的南部。
一天經過了赤崁頂的暖身,其實今天的路跑才是此行真正的目的。原本大家以為會鐵腿無法跑步,其實只要充分休息「二天一夜二鐵行」是不成問題的!
2486、2487「阿斯巴樂」兄弟
比太陽公公還早起
台南版文武廟?
MiNi的表情看起來很難過…
六點開跑後,不能跑步的我騎著單車和雞哥到外面的7-11坐著看日出。預計一小時再回到起點集合,沒想到七點剛過,只看到V哥一人跑著還面帶後笑,其他的人完全落後…途中看到各式各樣愛看跑的人,還有大叫著「幹嘛不在家睡覺跑這麼路跑啊?」的年輕人,哈哈!
再累也要擠出微笑
Lily跑得也不慢哦!
比賽和觀賽是二種不同的角度和心情,這次的觀賽讓我看到許多不同人對運動的態度及習慣,有的人為了獎項、有的人為了寫下自己漂亮的成績,無論如何,只要覺得運動會使自己開心,那就去做吧!
陸續抵達終點
早起的女孩有太陽晒
跟著老師一起做暖身操
晶瑩剔透的獎座
稍候還有三公里的趣味路跑的暖身操,大家都跑回來了,就一起來動一動吧!

所有人只有阿志參加半馬,聽說他從沒跑過這麼遠,還有點替他擔心,沒想到他在時間內完賽了,而且成績還不錯呢!
阿志也跑完半馬回來了
比基尼又多一項完賽記錄
你走路.我騎車
沒想到隊員們一開始接觸路跑,就能有如此大的突破,那我應該也要加油了,免得追不上大家啊!

運動最棒,青春萬歲,開心無價!
比基尼–台南古都國際路跑,成功!
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:(照片皆可點選放大)
台南古都國際路跑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