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新年首騎巴拉卡公路

冬天騎單車真是要人命
2010/01/09。六。陽明山上飄小雨。
了老頭的事好一陣子了,好不容易偷了個空檔可以去騎車,偏偏選了個冷得要命的路線–巴拉卡公路。對於將近一個月沒運動的我,有得動就去吧,管它的!
今日成員共五枚
看這一片藍天在我腳下
從家裡出發到公路的入口大概是24公里左右,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巴拉卡在哪邊,反正跟著騎就對了!

冬天騎車真的很難適應也很難熱身,我還沒有標準配備,就把打球用的防風衣頂著先吧!而這件車褲,在見過NaNa之後,就再也沒穿過,以後也只有冬天才有機會穿了吧!
謝謝阿B陪我一路龜上來
抵達二子坪遊客中心
沒有在這麼冷的天氣騎車過,加上山上氣溫較低又大逆風,路上不知道想放棄過多少次,還好有阿B在旁邊「騙」我,中間停下拍照及喝水二次就直達二子坪囉!即使剛剛拼命地騎,身體仍然熱不起來,大家都跑到遊客中心買熱的吃,好抵擋下山的冷風。

這時雞哥和V哥仍然不畏風寒地跳了起來…

雞哥跳

V哥跳
下山經過小油坑
看我吞雲吐霧
雞哥像不像傑森?
謝謝阿B,給泥獎勵一下
離開遊客中心前,正好遇到土城愛騎團的a_loo及阿財也上來,不過他們這二個勇咖還要再上山,恕小妹我目送二位大哥離開吧!因為我快冷死了,待會下山才是考驗呢!沒想到下滑後沒多久就溫暖許多,我們又停在小油坑前拍照。

更扯的是到了新北投一帶,已經熱得跟夏天一樣,今天的天氣太反常,讓我在一天之內同時感受到什麼叫冷到快變冰棒,再到墾丁南灣晒太陽的極端體驗啊!
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:(照片皆可點選放大)
新年首騎巴拉卡公路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