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2011 福山秘境+半山腰跨年

在世外秘境中跨年
2011/12/31。六。濕冷的毛毛雨。
不一樣的跨年,我們這一票吃喝玩樂瘋動運咖要在一個世外秘境過新年,這地方簡直就是有錢員外的渡假山莊嘛!溫泉、冷泉、SPA、氣泡池、泳池,哇~!晚上接著再到忠治部落半山腰吃烤雞、喝小米酒、唱卡拉 OK,這一個新年,我好開心!
這不是我們要去的溫泉會館
借個小木屋更衣
SHIRO 和多多也來玩
這地方真是太棒棒棒啦!
好大的游泳池
等不及要下水啦!
「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」真的要像高杯這樣多交幾個「厲害的」朋友,才能常常有這種好康,從來沒有聽過烏來山上也有這樣的世外桃源。(((唉呀,不小心說出地點了

有一座超過 25 公尺長的溫水游泳池、三池溫泉、一池冷泉、一池氣泡池、還有 SPA ,就算是沒有更衣間或浴室,還是會讓人很嚮往啊!
這二個像不像小朋友?
旋轉、旋轉…
戶外溫泉真舒服
恭喜 Akiko 要當媽媽了
舒服
Jason 第一個跑到冷泉,光看就會發抖
被冷到的表情…
小春被嚇跑了
戶外泡溫泉是很舒服啦,可是…
冷泉就…
欸…
可以等身體泡熱一點再過去嗎?好冰啊!天啊~ 每個碰到冷泉的表情都是扭曲的,小春無法待到一分鐘就逃走了。

玩水嘛,好的畫面總是很不容易抓,因此以下我做了幾個動畫。
潑水
三條魚
娜娜這個表情…以前都沒看過耶!
強忍著刺刺的冷水,拍快點啦!
這叫「害人反被害」XD
澄靜的溫泉水
接下來是精彩的獻祭典禮,眾女孩們被獻祭水神的儀式,其中若有慘不惹睹的畫面,請勿讓六歲以下孩童觀賞。點選圖片可連結觀看動畫。
小春首先獻祭 (點選圖片看動畫)
然後是我… (點選圖片看動畫)
KiKi 也被祭 (點選圖片看動畫)
換 MOMO 表演跳圈圈
高杯要我跳移動式泳圈
結果高杯自己怕被報仇,自己搶先一步跳下水,真是沒誠意!玩夠了,也餓了,轉移陣地到半山腰繼續作樂吧!YA~

在為幾位 12 月的壽星切蛋糕之前,高杯首先宣布了重大消息–高杯與小惠登記結婚啦!恭喜老爺、賀喜夫人,真是普天同慶,讓我們把酒同歡吧!
恭喜老爺、駕喜夫人
生日快樂

席開三桌
接著是 BBQ
SHIRO 穿著羽毛衣
一上桌就被分屍的烤雞
一群殺手正在分屍
救命啊!你們怎還吃得下啊~ = 囗="
高杯一直在勸敗鏡頭
一陣瘋狂、肆無忌禪地啃食後,大家幾乎是進入放空狀態等著倒數,連麥克風都搶不贏別桌的原住民朋友,不過聽他們唱歌也是一種享受。要進入倒數最後時間囉…
Happy New Year!
感謝有幸能夠與這些伙伴渡過這麼瘋狂的一年,有笑、有苦、有吃、有喝、有玩、有好康,還有團購,嘿嘿!今後也請多多指教,繼續作伙吧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12_31福山秘境+半山腰跨年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