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我的手作品(五)–自製車衣2

我的車衣從來不花錢
2012/04/24。二。陰陰悶熱。
過一次的經驗,這次我決定來試試有口袋的車衣!把三鐵送的紀念衣拿來改一定很搶眼,不要的袖子就變身成口袋吧!
好好的一件 T-shirt
被我剪去袖子、剪出腰身
幸好我有很多件參加活動的紀念衫,可以當作實驗品。要是下次再穿去參加三鐵,主辦單位看了不知道會不會嚇一跳!哈!
二個袖子變身,上端內藏鬆緊帶
就是要拿來做背後口袋
兩旁接合後,換接上拉鍊
接上拉鍊
拉鍊多餘的部份待修剪,下襬也有前短後長
口袋直接抓兩邊反摺車上,再現出二道腰線
在想要讓拉鍊停止的位置塗上「西力控
乾了之後修剪多餘的拉鍊齒
麻豆展示,正面
麻豆展示,反面
這樣就剛好來得及下週的活水湖半超鐵賽上穿了,把三鐵賽的紀念衫改成車衣,真是太具有紀念意義啦!哇哈哈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我的手作品(五)–自製車衣2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