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輕鬆騎到菁桐

騎很少卻吃很大
2012/08/19。日。烤人乾。
時想去騎 106 ,為了讓老妹也可以跟得上,距離只有短短的 20 公里。本來預計是只有三隻貓的行程,沒想到小偉、Mini、峙峰也都來了,好久沒有和大家一起騎車了,高杯還帶我們吃香腸、臭豆腐,也順便給 Lily 聯名集氣!
等我妹太久,大家都吃起便當來了
感謝這麼多人一起來輕鬆騎
早上在碧潭還有練習,所以叫我妹自己搭捷運到動物園集合。沒想到短短五公里的路竟然讓我們等了超過一小時!說也巧,動物園門口竟有人背著熱熱的便當在叫賣,高杯杯、 MOMO 、阿嘉都買了一個嗑起來了。
大哥,我們只是要輕鬆騎個 20 公里而已,讓大家等這麼久,是發生什麼大事?
「我等了四班捷運才上車,因為每一班都好多人,我不敢上去…」
「我在大坪林捷運站一直找不到導航上面寫的路…」

我的天啊!大家都把便當吃完了、都快晒成乾了你才出現,囧。
峙峰一向是隨意派
都是為了等這二個人
出發的時間已經過十二點了,偏偏今天太陽又超大,在深坑老街外的路口又看到那一攤賣菠蘿蜜的發財車,害我用力忍住口水,假裝鎮定地快速騎過去,經過這麼多次,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吃到新鮮的啊?路上就一直聽高杯說,在 106 縣道的入口有間「桂花香腸」一定要帶我們去嚐一下,走過好幾次怎麼都沒有注意到呢?
高杯騎公路車整個人都年輕了
騎不到 10k 就停下來嗑桂花香腸
一條桂花香腸、一口桂花蜜茶,真的是很解暑的搭配啊!喂喂~吃完了,也該辦正事了吧!
第一次騎公路車的老戴
第一次帶我妹出門騎車
阿嘎也熱情贊聲
第二次和茶壺合影
目的地菁桐老街到囉
老街的臭豆腐店內竟然藏了這麼多寶
今天騎車性質是觀光,正愁老街內人太多的時候,正好發現一家豆花店面很大,能夠容納我們幾台車子,感謝老闆及老闆娘借廚房給我們。吃冰的時候不小心聽到角落客人鬧了個笑話,當他看到我妹騎的那台登山車時,竟然伸手舉了一下車子然後自以為地裝懂說:「嗯,這個重量…應該要十萬元哦!」
哈哈哈哈~ 大家聽完瞬間大笑到不行啊!哈哈哈~ 我對菁桐老街的印象,就只有 2009 年加入車隊的那一天,我和 MiNi 拿著水壺到店家門口各買了一壺青草茶,到現在還忘不了那個味道。離開老街之前,高杯又帶我們去吃了臭豆腐,結果今天變成騎很少、吃很大,哈哈,可以回家了。
大家為遠在澳洲的 Lily 連署打氣
感謝小偉一路拍攝,出發的當下才知道,原來他車隊今天也有騎車,但是他趕來參加我的路線,放棄車隊練習,好死不死竟然在出發時被車友撞見,哈哈~ 還好他有事先通知過了。對了,今天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,就是要簽名連署為遠在澳洲的 Lily 加油打氣,在這張寫了滿滿祝福與希望的台灣地圖上,不管多遠,我想 Lily 一定可以更能感受到每個人送給他的正向力量,並且快點復原的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2_08_19_輕鬆騎到菁桐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