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SBK 安全帽開箱

第一頂最安全的安全帽,是生日禮物
2012/11/05。一。涼意。
直以來都戴著便宜的安全帽,就連現在這一頂也是妹妹買機車送的,終於被我戴爛了,所以 MOMO 說要送給我 SBK 安全帽作為生日禮物!第一次把頭放在安全帽裡面不會旋轉的感覺,好讚哦!

終究還是為了能夠塞進 MP3 而選擇了四分之三罩安全帽,騎車沒有音樂真的很沒有勁,有歌聽的話連飆車都會有節奏感呢!(((離題
黑紅色盒子,落落大方
棉的帽套,是安全帽的衣服
正面登場!
鏡面一直延伸到耳朵前,視野大又無死角
後腦勺大大的「R」
左側面
頭頂
掀起了你的蓋頭
當初就是因為 MOMO 看它它的「High Iq Coolmax」排汗內襯才選擇它,而且就連店家也說,除了 SBK 沒有其他人做這種內襯。試戴了一下,不會覺得臉上毛細孔無法呼吸的感覺,而且我們二個頭一樣大,當下就決定買二頂。
內裝是「HIGH IQ COOLMAX」排汗材質
內裝解體
立著的頭蓋
製造日期
「HIGH IQ COOLMAX」標籤
尺寸
雖然我戴的尺寸是 L ,但其實和 S 號差不了多少,不過戴 S 號的話,真的很像「緊箍咒」一樣,XD!
在我後面小心被刺眼哦!
就是要貼鑽才會亮眼嘛!
為了區分二頂帽子,我決定再度貼鑽,這次還加了亮粉,但是亮粉沒有表面保護會一直掉,我就再沾上亮光漆防水,很亮吧!好啦,我承認有一半原因是我不想黑黑的嘛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2_11_05_SBK 安全帽開箱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