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苗栗郵局萬人單車102k

2013
JUN
29
SAT
晒到變紅燒豬還贈送蝴蝶結
一次報到這種秒殺、高 CP 值的單車活動,一定要好好體驗一下其中的樂趣!同樣是在西濱公路上,但是景色沒有八里段這麼無聊,我的狀況非常好。南鐵馬站的補給品好豐富,讓我吃得飽飽騎回去,因為再不趕回程聽說就會變成逆風,防晒只做上半部的下場,就是變成五分熟的紅燒豬肉,害我整整趴著睡了一週,痛~!
這是我第二次踏上西濱公路,距離第一次 (打個哈啾就閃到腰的那次) 來已經是二年前,還好那次並沒有花報名費去插花,不然只騎 50k 真的會氣死。
(舊文:西濱找屎騎200K)
好大的太陽,適合晒肉乾
請認明我的正字標記「 SHIN 」
不過,今天的我狀況非常好,可能跟 36℃ 超高溫有關,穿著新買的比基尼和 ROXY 海灘褲,配色超搭配,再加上紋身貼紙,整個人不知道為什麼超興奮!
最近的單車活動越辦越有經驗,為了方便參賽者,將起點與終點創造成「複合式集結點」,起點就是中繼站,也是終點,這一點真的好聰明。而我也很幸運地從北鐵馬順風往南,途中當然也遇到不少車友“關心”起敝車隊的近況,邀約拍照的人還是不減,還有幾部斜躺車邊“躺”邊拍照,太厲害。大約過中午抵達南鐵馬補給,除了基本的香蕉、水、餐包之外,竟然還有滷味、仙草蜜,害我多喝了好幾碗,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了!>▽<
抵達南鐵馬會場,補給囉!
恰巧在這裡遇到補給的沛詠,才知道他也有來參加,而 MiNi 就在起點等他,約好了一起回去玩妹妹。不過我剛剛偷聽到車友說,通常下午往北方向會逆風,擦完防晒乳,二話不說馬上返程,衝了!
感謝攝影大哥辛苦的拍照
感謝攝影大哥辛苦的拍照
感謝斜躺車車友拍攝,拍得真是好啊!
回程經過一台很奇妙的三角形摺疊車旁,沿路纏著車友猛問。它叫做「STRIDA」,因為那個大大的三角形,讓我一直很好奇騎的時候會不會…往“前面”撞到啊!很抱歉我一直問很奇怪的問題,他們有一群車友來,每台車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的,好可愛啊!

也不知道是否害怕面對逆風,回程我也衝得好快,但是 MOMO 腳踝不舒服,停下來休息好幾次,等於我有好幾次機會可以補防晒,但我堅持只擦上半部,以為下半部比較不容易晒到,殊不知…回家才發現整個背都在燒,還晒出了個「蝴蝶結」XDDD

大家都說我瘋了,晒到進醫院,一整週都趴著睡覺好痛苦,但人類就是這麼愚蠢卻又勇敢的生物 (硬拗) ,沒有試過怎麼知道有多痛、有多蠢呢!
防晒只擦上半部的下場,就是變成紅燒豬肉
所以…明年再來一次吧!哈哈哈!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