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我家真多 NOKIA 老古董

2013
JUN
16
SUN
古董也有叱咤風雲、紅極一時的過去

說起「NOKIA」,大家一定都能夠說上一段經典的 3C 故事,而且那是一段每人至少擁有 1.2 支手機的年代,加上人性的功能、耐用的品質,高鋒時期的涵蓋率居高不下啊!

記得我是從 17 歲開始拿手機,當時是接收老豆的 6150 ,那還是個手機有天線的時代,大家會在上面掛吊飾,我也曾經掛了一串「南方公園」四個主角,來電時還會發光哦!

大概是 19 歲時,突然 3310 這款手機開始像傳染病一樣在 20 歲以下的年齡層流行起來,因為它簡單的外型,換殼容易,每個人幾乎沒多久就換一次殼,連按鍵都可以換,而且還可以自己編鈴聲,哇靠!酷斃了!後來我也買了進階版的 3330 ,那是第一支我自己花錢辦的手機!
我家真多 NOKIA 老古董
我用過的 6150 和 3330 都有在照片中,我並不是非常喜歡古董的人,況且是 3C 這種短命的產品,某天我把它們全部排開打算回收,才發現我家竟然有這麼多支 NOKIA 手機和充電器,真是太驚人了!

回憶無限,空間有限,也是同樣來張彩色照片後就要放它們遺愛人間,除了中間黃色的 3310 被我妹堅持留下來之外。後來我還買過二手的 7250 和使用過三個月的二手 6630 ,雖然大支但是握起來很有手感,對了,大家可能不太知道 6630 長啥樣子,其實它長這樣:
NOKIA 6630 (照片取自:手機王)
在當時出現許多手機玩家,而我就是看準了這些「玩家型」的手機市場,在它被拋售的第一時間買下,嘿嘿!就可以省一點錢,而且它曾經在馬路上旋轉、跳躍,仍然讓我用到現在還是很正常哦!厲害吧!(照片來源:手機王)

所以熱狗曾經說過一句話叫「Fuck iPhone, NOKIA forever」哈哈哈!

我相信一定有人的抽屜裡還放著那支曾經與你形影不離的 NOKIA 吧!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