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重機首騎北宜濱海106

2013
SEP
28
SAT
道路駕駛的課程駕訓班都沒有教
賀!MO先生新購入忍者650N試騎北宜、濱海再跑106,也是我第一次上路試駕,不過雖然平常很常騎快車,但是一下子無法適應馬力這麼大還要換檔的重車,甚至在路口熄火了,看來還是要多練習應變才行啊。

先從北宜開始,當然這種彎彎曲曲的山路不適宜菜鳥練習,總程我只騎了濱海公路和106一段路而已。
宜蘭員山鄉「勝洋水草休閒農場」
真的到處水草
吹完了山風換吹海風,今天濱海的車子真不少,結果我因為要不要換檔一直猶豫要不要加速的問題,始終無法順利超車,被高杯笑說「重車只騎60km有沒有搞錯?」然後我就成了超車障礙兒!嗚嗚~我也很想超車啊,跟重車一整個不熟 XD
106入口一定要吃的桂花香腸
一試成主顧的桂花香腸、桂花釀都很棒
到了106縣道時,又輪到換我騎了,這條算是我熟悉的道路,不過應該讓我在過了福隆再開始,因為就在加油站要左轉的路口,因為沒有退檔就剎車造成熄火,整台車停住看著對向疾駛來的汽車無法反應,嚇得MO先生跳下來推車!
拜託,這些事情駕訓班都沒有教啊,只能靠上路練經驗值,哩馬提早告訴我嘛!可惡!下次乾脆我自己租車來練習好了,免得忍者被我弄跌倒還要賠不是…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