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自製鍵盤揹袋

2014/01/21
大概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像我揹著鍵鼠上下班的人了吧!因為這款太陽能鍵盤的按鍵弧度、回饋都太棒,加上它必須照光才能充電,所以不能留在辦公室過夜,必須帶回家,於是「鍵盤揹袋」就這麼誕生啦!

話說與這款羅技K750太陽能鍵盤的邂逅,是一次在良興光華門市,我一直為了尋找像apple一樣又扁、又好按、又安靜的鍵盤而苦惱,直到我在店長的收銀台上看到這一台,隨手摸了一下沒想到…這觸感…如.此.驚.豔.令人一摸就愛上了!但當時仍是新品價錢太貴,還是選了另一支鍵盤頂著先。後來偶然在拍賣搜尋到一支展示品,就買了。
頗有個性的揹袋
用我的長褲改製
防水內層因為太滑了不好車,乾脆手縫,結果尺寸不太合,左右很緊繃、上下卻太鬆。
內層必須防水以應付惡劣的氣候
揹帶預留可以整支揹在背後的長度,可調整,二端使用高成本D釦,可以釦在車上也可以將揹帶拆下用手拿。
實際揹上
二端使用高成本D釦,以便釦在車上
用了一陣子後,顧慮到鍵盤站在車上的底部可能會常碰撞,於是又在底部加了泡棉,使用至今除了偶爾會感應不良之外,沒有太大問題,頭好壯壯服役中!

小插曲:羅技開發自有「Unifying」無線技術是很好沒錯啦!一顆接收器最多可配對至多六件周邊,可是…一件周邊卻只能對應一顆接收器,搞得我非得把接收器也帶回家才能使用這支鍵盤,為了這件事我還特地打去問客服,可是現在羅技的客服全部委託阿六承包,聽完了他很冷淡地把規格念完之後,猜他應該是聽不懂我說的人話,索性就把電話掛了再也不問,努力揹鍵盤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