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巧克力共和國

2014/02/01
巧克力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甜點,哦不,說錯了,我最愛的是苦巧克力,當然不是越苦越好,必須是黃金可可比例才好吃,就像 GODIVA 的 72% 巧克力磚。如今竟然有一座為了巧克力而開設的園區,而且不遠就在桃園的八德區,如此狂嗜巧克力的我勢必要去朝聖啊!
顯示為:投入巧克力的懷抱XD
由此全球分佈圖可以明顯看出,最大產區是非洲及印尼這些熱帶國家
現在知道巧克力要買哪些產地了吧
這些可愛的公仔都是巧克力做的啦!
從來不知道,巧克力最早是被當作藥物來使用吧!而且嚐起來是辣的;後來才演變成皇室貴族的高級飲料,還有許多故事、加工過程及烹飪教室,都是很值得您親身來走一趟,保證好吃又好玩!
不停旋轉的機器手臂,展示巧克力的製作過程
這句話實在太重要了!
「巧克力是世界上最完美的食物」這句話說得太棒了!如同「女人是上帝創造最美好的事物」一樣,和咖啡、酒一樣地神秘又多變,讓人捉摸不定,卻又愛又恨。最重要的是,只要巧克力夠純,和咖啡中的咖啡因一樣,是對身體很好的食品。而且園區裡有販賣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商品,當然包括我最愛的巧克力磚,可是選項太多,後來選了一項有含玫瑰鹽的巧克力磚,滋味真是太特別啦!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一定要去走一次!
ALBUM 2014_02_01_巧克力共和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