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寵物遊樂場

2014/04/13
之前騎單車經過新店溪的寵物遊樂場幾次,每次都忘記帶SHIRO去玩。後來認識了Happy,就約了Happy和Peter的“仔仔”一起來,後來又多了一枚“Lucky”,總共三位小姐,一位先生。

後來又多了一些朋友不畏炙熱太陽來奔跑,有狼狗、米格魯、博美、貴賓、土狗…這裡真是狗兒消耗體力(誤)的好去處,只不過事後還要想辦法幫狗兒消暑,索性就跑去碧潭跳下去涼啦!
這裡好大
狗狗隧道對仔仔好像很困惑
陳SHIRO也一樣不太想走直線
奔跑的Happy
「我也要玩玩具」
白黑白配?!
原來是有點心才會坐這麼乖
實在是太熱了,四隻狗玩沒多久就氣喘吁吁,這裡又沒遮陽處實在是一大缺點,只好讓牠們躲在波浪跑道下方,結果就變成這樣的畫面了!
一狗一個洞剛剛好
一起來乘涼
超黏主人的仔仔
這畫面太好笑了!
平常在碧潭混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跑下水,不帶這些狗兒去泡個水的話太殘忍了,在水下還可以躲在龍舟下方遮陽,SHIRO都說讚!
仔仔不敢下水只能用看的
陳SHIRO泡得好開心
洗澡?騎車回家也能把你吹到半乾了,回家再幫你洗香香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