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玩命關頭5 首映PARTY

很屌的首映+PARTY
2011/05/04。三。小雨。
受電影公關的朋友之託,要至玩命關頭5首映會現場上通告,因應電影場景選在熱內盧,所有show girl都得穿上比基尼,但是這些「路人」我覺得一點也不專業就算了,還不認真工作。 雖然不能看到唐老大或Paul,但是可以見到導演本人還是很high,因為他是華人啊!
後台準備中
名跑車大展
雖然最近有些企業喜歡找「非專業」人士來打零工省下宣傳開銷,有點不專業,但也因為這樣的機會,有機會可以見到玩命關頭5的華人導演,也算是幸運的啦!不過最讓我高潮的是會場滿滿的名跑車啊,啊嗚~藍寶堅尼、啊嗚~野馬、啊嗚~HONDA…尤其是當眾跑車在喬治的一聲令下,齊發出震耳的引擎聲時,真是令人爽翻天!
HONDA NSX
掀開翅膀了
有這麼帥的警車就好了
女孩們登場
經典老車–野馬
經典老車–野馬
森巴女郎熱舞開場

森巴女郎開場
眾女孩們出場一字排開,準備在森巴女郎熱舞之後,迎接導演進場,哇嗚~而且是坐著藍寶堅尼來的哦!
導演一家人
David幸運地回答問題得到紀念T-shirt
第一次在這麼多「妹」的場合中當觀眾,確實是有被一堆宅宅攝影師給嚇到,完全分不清誰是媒體、誰是宅宅、誰是攝影師,避免這種混亂的情況會發生什麼問題,我用力卡到最前面能看到老妹的位置。天知道那些拿長鏡頭的到底想拍什麼,鏡頭幾乎近到快親到這些女孩身上。
親切的導演幫影迷簽名
show girl集合
訪問導演中
AKEMI好高啊!
當導演一揮手後,所有跑車一齊發動引擎的叫囂聲,真是令人高潮啊!同時也是首映會告一段落,現場音樂將帶動Show Girl們的熱舞作結尾。但是…畢竟不是模特兒經紀公司找來的女生,除了我妹很認真的在跳舞之外,雖然不是跳得非常好,但至少她有認真,其他人都躲在後面聊天,過了一、二分鐘後才有工作人員從影片的右邊跑來說「喂~該動起來了」,工作內容不是有提到「需要跳舞」嗎?大家都認為這樣就可以矇混到零用錢嗎?
導演一揮手,所有跑車一齊發動引擎叫囂

Show Girl們熱舞,其實大家都在混…
老妹說她也想跟小牛合照過過癮
本來要去路跑訓練,結果下雨取消來攝影
結束後,所有的女孩被招待去看首映,我則是先行離開。以後這種場合還是少參加為妙,免得遇到直接擋在我鏡頭前,拍完了又不離開的阿宅;或是太「自high」的女孩,太嚇人了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5_04玩命關頭5首映PARTY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