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【比基尼】活水湖三鐵

像渡假一般的活水湖三鐵
2011/05/01。日。炎熱。
仰活水湖這個天然又美麗的人工湖許久,去年十月環島經過之後,令人念念不忘啊!怎麼會有如此優的泳池,跟梅花湖比起來簡直天差地別,難怪我問過許多鐵人都嚮往這個美麗的比賽場地,這次,也輪到比基尼出動囉!
比賽前一天都像渡假
台東站到了
今天的落腳處「蘋果旅店」距離火車站約五公里以內,還有專車接送,非常方便,而且距離明天的戰場–活水湖也只有2公里,非常近。

餓死了,放下單車、行李,快點來去覓食吧!儲備明天的戰力。
落腳+落車處
哇嗚~名車大展
美味滷味上桌
晚安
這樣好的空氣,不多吸一點太可惜了
快到會場了
我是402
工作人員不會貼,還好我有準備貼在腳上
前一天熱呼呼出爐的比基尼隊服,超級亮眼!我真佩服我自己啊!
先下水試個水溫好了
左擁右抱的Jumbo
早早就到會場報到、貼貼紙、放單車及補給品,加上亮眼的比基尼隊服初登場,吸引許多選手圍觀、拍照,真的佩服我自己的設計!太開心了,哈哈~

距離比賽開始還有點時間,為了抒解緊張的心情,大伙全都跳下水去「試水溫」了。
是來比賽嗎?是來玩的吧!
謝謝MOMO攝影
看到胸前的太陽嗎?是比基尼專屬LOGO
比基尼車隊的LOGO (by小新,就是我)
小新的LOGO (by小新,還是我啦)
終於見到在部落格上結識的軍人,熊
叭~~下水餃啦!
設定計時
開始!
Vincent第一個上岸
這邊有好幾台鏡頭,要微笑
Vincent第一個上岸
LiLy和MiNi也來了
吸水毛巾是選手的好武器
頭巾也很重要,才不會讓我的亂髮跑出來
我游泳的時間大約是在40分上岸,中間二次抱住浮板清理蛙鏡的霧氣,平常不會吐口水,這次真的吐了很多((噁)),果然不再起霧,一路游到轉換區!

所謂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吸水毛巾真是外出的好武器,尤其游泳後,按幾下就能把身上的水吸乾乾。頭巾對長髮的人也很好用,我不習慣戴帽子,頭巾比較沒有掉落的風險,又能夠遮住一頭亂髮,這樣到終點才能保持「人模人樣」啊。
我的媽,我超殺的啊啊啊!
真正的三鐵選手都這麼做
哇嗚~ㄉㄨㄞ ㄉㄨㄞ耶~
MiNi出發了
只要一踩上單車,就是休息的時間到了,我一邊喝水、一邊嚼巧克力,路上遇到一群原住民小朋友,似乎是剛好在辦觀光活動,全都穿著傳統服裝排在路邊大呼小叫,看到他們我也想調皮起來,靠過去伸出右手和他們的大小手一一擊掌,而且折返回來又碰到他們呢!有種自以為在參加環法賽的FU啊~哈哈!

跑在台東森林公園、鄉野間,真是舒服啊!

LiLy第一個跑回終點.Jumbo踩著愉悅的腳步完成.而我的臉真是超臭
手牽手跑回終點
MiNi還記得要笑,我都忘了
比基尼全員完賽
名流家族的鐵木也來參賽
沒想到台東的四月就熱成這樣,跑步時,經過水站我雖然不喝水,但是在頭上澆了二次水,幸好沒有流進鞋裡,不然就會像LiLy一樣,戴著「千斤鼎」在跑步了。該死的左膝又痛了起來,幸好靠著我的MP3,找到一首剛好對上我步伐的歌曲,於是逼著自己踩在節奏上跑到終點,結果就是到終點時因為忍痛,臉臭得跟屎一樣,沒有好看的衝點照了。
我和NaNa的表情超好笑
完賽!
前一天完成113的Gloria,太勇猛了
下來玩水抒緩一下
完賽了,拍了一大堆照片之後,我忍不住走向水桶淋水,結果Vincent說「你確定要在這邊沖水?下去游泳比較好吧!」於是大伙全又去泡水抒緩筋骨,真是太舒服了,可以每年都來一次也沒關係。

台東很遠?這樣的環境,值得。
台東很熱?這樣的空氣,值得。
台東很無聊?這樣的民情,值得。
期待下一次再挑戰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5_01【比基尼】活水湖三鐵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