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2011_06_04龍舟大佳預賽

首戰佳績,讓理事長顏面有光
2011/06/04。六。端午型氣候。
前看端午龍舟競賽都是觀賽「畫休」,現在是親自「下河」比賽,起步的時候真是超緊張,害怕落後,即使帶著傷,也只能緊緊纏住再硬上,果然划出讓烏來體育會理事長非常開心的好成績!
這全是手工打造的龍舟,價值連城
米國教練親臨指導
高杯杯只希望大家照著平時練習的節奏,不慌不亂、穩穩划,不要受別人影響就好,面對這麼多國內外選手,說外國人不懂、不用緊張是騙人的,很多外國人比台灣人更喜歡這項競賽,實力更是不比選手差。來吧!一人一口蠻牛,安心上路…啊,不是!安心出征!
每年吸引國內國外許多選手參加
喝了再上(好險檢錄不會驗尿)
去吧,為烏來體育會爭光
準備迎接第一戰
抱著拉傷上場,暖身一定要確實
再三交代
經過高杯杯再三交代之後,穿上救生衣,終於到了上船那一刻。光是想到起步的槍聲就讓人夠緊張的了,既不能搶拍、也不能亂、也不能慢,平時練習可沒有槍聲可以聽,完全只能靠平時的默契。
準備!
「砰!」用力划啊!
看起來有希望晉級
第一場以3:29,贏得分組第二名
呼~好累啊!
向司令台及加油團敬禮
每個人都被濺得濕答答
在逆流之下,第一戰以 3:29 的成績,僅排在康橋高中之後,讓理事長非常開心地大聲說「這是我們烏來體育會第一次晉級複賽,大家非常棒!」
人肉「凱旋門」
理事長說「這是本單位第一次晉級複賽」
SHIRO 穿著「背心」來加油
賽後西瓜特別甜
以「一群瘋瘋的上班族」來說,這樣的成績算是很不錯的,畢竟我們只有假日能夠練習,也沒有個個都是猛男、猛女,還能夠與青春的學生一較高下就很知足了。

當然賽後一定會有許多地方需要檢討,不過,先吃西瓜再說吧!哈哈!
賽後檢討
好邪惡的巧克力、威化、核桃和碎片啊
稍晚還要再回到現場參加開幕典禮,空檔時間就先跑到美麗華去吃個冰淇淋吧!
高杯杯說話
賽後檢討

幹得漂亮!
讓我們再繼續迎接明天碧潭的比賽吧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6_04龍舟大佳預賽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