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2011_06_05龍舟碧潭+大佳

趕場划龍舟
2011/06/05。日。晒人乾。
比賽也有趕場?!早上在碧潭是初賽,下午在大佳河濱是昨天晉級的複賽,幸好沒有衝堂,我特地帶了彩繪筆來幫大家塗鴉作樂一番,抒解抒解情緒。
嘿嘿~來看我的臉部塗鴉
太太說「給我刀疤」

妹妹、Nicole、高杯杯、鐵皮,大家都好好笑啊!
有了昨天的比賽經驗後,今天大家似乎不那麼緊張了,但是我的左側肋骨好像更痛了,還好左漿人手夠多,高杯讓我第一場休息,於是放鬆許多,正好來給大家的臉部塗鴉,哈哈哈,都好好笑啊!
這個認真的鏡頭真的是太讚啦!
第一場輕鬆奪勝
大家都很開心奪下分組第一名
流浪漢最高境界之想睡就睡
第一場在我和 Nicole 非常興奮地邊跑邊亂叫之下,順利取得分組第一名,晉級準決賽,今天在碧潭的任務結束了,得再趕到大佳河濱進行複賽。

接觸龍舟後,常常在河邊、碼頭出沒的結果,就是練就一身「流浪漢」的本領,現在累得要死,比賽時間還沒到,管他的,躺下就睡死了。
強力的黑衫軍
漂亮奪標
這一場,輸給了三腳渡的前輩們,取得第三名,失去決賽的機會,不過沒有關係,因為明天在碧潭的決賽才是重點。(((謎之音:所以大家都面露鬆散樣?)))
又是接受讚揚的時刻
人肉凱旋門
乾杯!
每次開啤酒,就有人要被洗頭
何嘉仁來交換隊服
剛剛好都可以穿
剛剛僅數秒之差的何嘉仁隊,派了代表跑來和我們交換隊服,可能是看我們這邊太歡樂了,不敢去跟第一名交換,所以跑來這邊吧!哈哈!剛好尺寸跟高杯很合,乾脆脫掉交換吧!

原本只是拍個照而已,耶?怎麼變成大家一起脫衣服了! XD
被看到我的膠帶了
我是第一個「脫」的
這種場合就不由得你害羞了,尤其是遇上外國人,該說他們比較懂得玩樂、享受快樂的氣氛,不管旁人的眼光吧!而且首先脫衣服交換的都是女生哦!我很習慣在戶外「脫」,當然第一個就被推上去了,接著阿昏、Nicole、娜娜、小春、太太、妹妹也都脫了! XD
一群間諜
何嘉仁、烏來體育會,傻傻分不清楚
很好!一切都照著計劃走,明天將在碧潭全力一搏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6_05龍舟碧潭+大佳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