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2011_06_06龍舟碧潭決賽

驚險的「0.07秒」致勝點
2011/06/06。一。晒到要脫皮。
於到了決賽了!聽高杯杯說,這是極樹龍舟隊成軍以來第一次進入決賽,可見大家都已划出經驗,今天一戰當然要面對更強的對手,其中包括亦戰亦友的「TEAMAX」。這一群來自不同國家組成的隊伍,一直練得比我們還勤。

再次感謝米國教練親臨指導
AKIKO 的歡樂暖身讓人軟腳
這個角度真的很美
第一場算是和 TEAMAX 正式一較高下,我們在第一水道,他們在第四。很巧妙地,二、三隊與我們二隊差距較大,似乎冥冥之中就是要大家把目光放在我們身上,不到最後,誰也不敢鬆懈,來看下面精彩的影片:

裁判英明,讓我們以精準地0.07秒勝出!
啊嗚~~~沒錯!就是這麼一點點點…的差距,我們贏得了前七強的資格,上岸後,大伙沿路歡呼、感動到都快要哭了,這真是太令人興奮啦!萬歲、萬歲!
大家感動到都快哭了
於是 AKIKO 就被丟起來了 XD
接著下一場前七強爭奪賽,很可惜在接近半程時,因為船身稍微歪斜,不然差點有機會可以扳到第六名的說!!!不過,能夠進入七強,大家都已經很滿足了!
又是一陣啤酒亂灑
比賽結束後,大家都跳進水裡解放啦

雖沒有得到獎盃,但我們是今年真正的前七強哦!
去年,感謝 Peter 把我帶 (騙) 來龍舟隊,讓我能夠結識一群愛運動的瘋子。
今年,感謝高杯杯,讓我們體驗了枯燥乏味的練習,讓我們“深刻體驗”了台灣的春夏秋冬,讓我的人生多了一個值得一再回味的榮耀,最重要的是,讓我的身上長了許多“肌肌”啊!
明年,請拭目以待極樹龍舟隊更出色的表現吧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6_06龍舟碧潭決賽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