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2011 泳闖龜山島

賽前豐富的「霹靂」之旅
2011/06/11~12。六/日。烈日x烈日。
泳前一定要先旅遊,似乎變成一種規則了。這次的龜山島長泳行程中,有我一直很想去的傳統藝術中心,當我到霹靂館的時候,園區導覽才聽到一半,我就整個黏在霹靂裡面出不來了。
第一次來到傳統藝術中心
富有復古氣息
講了好幾年,終於踏進傳統藝術中心。除了復古式的老街建築之外,也保存了真正的古厝。走!跟著導覽一起跨越古代與現代吧!
剛剛在這裡面聽「戲曲」
廣孝堂
不知為什麼,NaNa 在這時候給我表演了最近很有fu的「仆街」,於是二個人就這麼囂張地玩起來了…

石椅的面積大,比較簡單。階梯就難多了,幾乎只有幾公分的面可以接觸
其實「仆街」是粵語,不過我不太了解原來那個女生為何要這麼做,而且他的方式比我們做的還強,是只頭和腳尖著點,這需要非常強的核心肌力才做得到,才不像我們只是用腹部出點力就OK的。
「燒賣、燒賣」
那一層層的百葉窗,可是特別的金屬做的
大~霹~靂~
我一看到木偶就無法前進了…
走著走著…我看到「霹.靂」!!馬上就像失心瘋一樣地被吸往店裡去,一直拍照、拍照、拍照,縱使我不認得每一個角色。

我得承認,下面這些新角色花了我一些時間才查到名字,呼~!

眾英雄們

一頁書.莫召奴.燁世兵權
棄天帝.風隨行.太史侯
不知不覺就逛到天黑了,也該去覓食了。在宜蘭的夜晚,不怕覓不到食,只怕你挑嘴,每次必嚐的就屬「林記小湯包」和「黑店」為 (我們自己選的) 最優選美食獎!如果還是嘴饞的話,沒關係!羅東夜市郵局前的「義豐蔥油派」,外酥內軟、三星蔥吃到在嘴裡蹦蹦跳,只有宜蘭有。要是天氣太熱再來個「雪花冰」,絕對能夠讓你滿足地睡去–♥
每次都會來吃的小湯包
外酥內軟、蔥多到不用錢的蔥油派
熱身操
隔天早上,依舊如往常悠哉地抵達沙灘吃早餐,不同的是,這次有很多朋友一起下水,不會再是孤伶伶的四劍客。

唯一的意外就是,因人手不足,劉駱臨時被抓去留守沙灘,便把他的名額讓給 MOMO 這個近十年沒有下過海水的人游。幸好有我帶領著他一起衝破浪,順利出海,後來我才得知 NaNa 一直沒有衝出海浪,錯過下水時間而殘念 XD。
又開始玩起仆街了
這次大家一起來
近十年沒有下過海水的 MOMO 也要去游
大約90分鐘後折返,潮流越來越強,越來越不能穩定地游,最後在11點被救生員趕到船邊,輪流搭水上摩托車回到岸上。第一次叫我從車上跳下水還真是抓不到 Timing ,又讓浪打上來一次,差點翻車好恐怖!第二次跳車即使成功,還是被強大的海流往後捲啊~!

今年底,劉駱就要結婚了,真希望能再繼續一起游啊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6_12泳闖龜山島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