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2011上海遊【二】上海亂亂晃

漫無目的.隨性所欲.吃到爽
2011/07/19。二。熱了就找冷氣。
地休假的好處是可以自由深入旅遊,好好的觀察,上海有些百貨、市區都不輸台北了,異國美食也變多了,唯有「服務」必須用力加強。下午三點才搭上動車往上海市區,這種時間吃早午餐?!
短短四分鐘,就加速超過300km/h
今日午餐是異國美食
很像在台北吧
我點的咖啡,旁邊是鮮奶
今天早上在幹嘛?

算了,我想不起來,只知道眼睛一睜開就是要吃飯。以前來都是在觀光區覓食比較多,這次有時間好好地在百貨公司裡面找美食,連早午餐都有,果然「intown」與「downtown」就是有差別啊!
這盤超級沙拉害我們二人吃到撐了還有剩
雞肉捲,好吃
是印度咖哩雞肉口味
老媽吃冰淇淋的樣子還真可愛
走到街上,正好開始下起午後陣雨,躲在路邊的飲料亭下。
路邊的飲料亭
傳說中的百腦會
公車道在機車旁之內?!
不知有沒有80層樓
老媽說,晚上等同事下班又要一起去「吃飯」,我的天啊!剛剛才走一點路,完全還沒有消化任何食物耶…
咦?大黃蜂跑來KTV兼差?
外圈是苦瓜、中間是紅棗、淋上糖漿
下班尖鋒時間的路上,跟台北一樣擁擠,二個人坐在地鐵外等著奧莉維姐姐下班。

其實我們只吃了這一道小菜而已,因為實在是太飽。這道很特別的地方是,它的外圈是苦的、中間卻是甜的,五味雜陳吧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7_19上海遊【二】上海亂亂晃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