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龍舟隊浮潛

差點帶著八寶粥去餵魚
2011/07/09。六。雷陣雨。
明就還帶著前一天慶功宴宿醉的一群瘋子,竟然還是堅持要去龍洞浮潛,不怕邊潛邊「餵魚」嗎?
今日風浪有點強
走了好久的路才來到岸邊
吃麵麵
感謝準備食物的大大
感謝準備食物的朋友,幸好有這些泡麵可以果腹,才有力氣可以被浪打來打去,哈哈!還不會游泳的育樺,穿了救生衣後,還硬是套了個浮標才敢下水去,我看著他都覺得快動不了了。
第一次一起浮潛
一大一小雙胞胎
一直不停有人爬上岩石玩跳水,高度目測大概有將近十米吧!十米耶!!!等於是從三樓跳下來耶!前一夜的宿醉還沒醒透,頭痛的提不起勁,不然我一定爬上去跳水,結果老妹說他想跳…
震撼的十米跳水台
跳完回來啦!很抖哦!
跳上石壁
擠在中間剛剛好
難怪這邊的岩質適合攀岩
結果從這個縫出去是捷徑,哈
今天可說只是滿足了海水慾而已,並沒有真的玩到累,下次我想去綠島浮潛啦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7_09龍舟隊浮潛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