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龍舟隊慶功宴

越辛苦的果實越香甜
2011/07/08。五。稍微涼。
午比賽終於結束了,幸虧成績還不錯,大家可以好好放鬆、享受一下慶功宴犒賞自己了。今晚宴設烏來溫泉區,可惜我晚到扒沒幾口菜就開始灌酒,看看這些「假運動行吃喝玩樂之實」的嗨咖是怎麼玩的。
由本月壽星開場
祝大家吃喝快樂,生日擺一邊
高杯說了讓人想打又羨慕的話
聽說太太今天有代言洗髮精?
姐夫冷不防地被偷敬一杯
小姐敬完換先生
為什麼大家都要敬姐夫?
鐵皮你是不是平常對娜娜不好 XD
一直無法騙高杯喝下威士忌
高杯:「你當我第一天出社會啊?」
排隊敬酒是高招
Nicole 來幫忙灌
高杯:「人妻都這麼猛嗎?我不能輸」
連未成年的也要下海…
以為育樺怎麼不見了,原來很早就躺在這
我和泰雅公主
吃飽飯足了,咱們移師繼續唱歌作樂!小惠家的「半山腰餐廳」真是作樂的好地方啊!
可以唱歌
可以跳舞
尤其是酒精開始揮發的時候,這些人簡直是嗨翻了,可見龍舟不是一般人可以玩的!除了要能划、能吃苦,最重要的是能玩,哈哈!
呀呼~
這就是划龍舟得到的,免費!
什麼時候玩起凌波舞了?
哈哈,頭暈了
邊哥和哈林真是天生一對
穿著西裝照樣跳
又變成台中恰恰
哪裡變出來的竹竿 XD
嗨完了…記得要回家啊!明年再加油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7_08龍舟隊慶功宴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