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名流瘋狂墾丁趣

一日北高不是夢
2011/07/02~04。六/日/一。中暑的暑/雷雨的雨。
瘋了!竟然跟著名流一起飆車南下,只為了去墾丁玩海浪,由此可見,一天北高並不是夢想!哈哈!
才到羅馬公路,安安的油線就突然斷了
其實這次是臨時被某人「聳恿」的,而且我也想說這個夏天好像還沒去海邊玩過,在太陽底下飆車一定很爽,管他的,我竟然決定衝了。
(謎之音:啊~ 預算咧?)

出發的公里數是11717km。才剛到老地方與機會會合後,安安的油線就突然斷了,更扯的是 David 拉車走沒多久就遇上臨檢,還好尚未走到郊外,趕快向機車行求救。
四個人一路狂飆到彰化前,只在豐原快速甲本而已,要把前面的時間追回來。一天之內從北到南的天氣變化太大了啦!14:30抵達彰化市區,中部人看到這幾台濕濕的機車都覺得很怪異,因為雷雨只下了20分鐘,我們一直被追著跑,趕快到阿成的「殺肉場」躲起來休息,等下準備上娃娃車囉!到員林的公里數是11847km。
是機車坐的,不是人啦!
阿成工廠的踏墊,超~台!
俗稱的「殺肉場」
阿成的兒子眉頭深鎖,你在辦案嗎?
搞了二個小時,機車們要坐上娃娃車到台南,人車都可以好好放鬆一下,不過,這個畫面真的太妙啦!哈哈~
阿成的無敵鐵名流
上娃娃車囉!
疊完了
從彰化開始要上娃娃車囉!感謝阿成
喂~那是…我的杯子
抵達台南阿元家,這大廳太屌了
大約二小時抵達台南阿元家,說好的 BBQ 呢?好啦,沒有 BBQ 至少也不能放過台南的美食,肉燥飯+豬血湯+冬瓜茶還是可以接受的啦!
肚子餓啦!
蔡家滷肉飯+義豐冬瓜茶
光看那招牌就知道這店有多老,連飄出來的香味和氣氛都是老的,只有不變的口味還是饕客的最愛。飯後,路過了這麼樣一個藝術空間。
這是一條藝術之街


創作的空間是很主觀的
腳下的星空
太酷了!露天快炒店有LIVE演唱
我發現南部不只路上的攤販多,他們更喜歡貼近路邊,LIVE 演唱台竟然也搬到了快炒店,我的天啊!太妙了!

今晚要在阿元家借宿一晚,明明就已經洗好澡在聊天,偏偏又愛去玩那「猴子腳踏車」搞得一身汗,非得要成功不可。
David騎得很「溜 ㄌㄧㄚ」
我卻一直掉下車
我的大腿太粗,一直卡到我的手臂,騎起來抖個不停...
上手後就出現了得意的浩呆臉,哈哈~
-.-.-.-.-.-.-.-.-.-2011/07/03-.-.-.-.-.-.-.-.-.-

透早八點前就出發,可是詭異的天氣,在經過關廟時突然倒了好大一盆水,幸好一小時後到達屏東時已經放晴,大伙剛好把車擦得亮晶晶,此時當然又引來不少訝異的眼光。和南部車友集結完畢後,便開始今天的墾丁之旅。
娃娃車抵達屏東啦!
我在安安相機後面偷拍
屏鵝公路上,路寬得令人開心,大家飆得樂不可支,幾乎所有人都趁機測試車子的「最高性能」,我也將 Boss 的速度拉到了105km/h,哈哈!
路寬得令人開心
在屏鵝公路上
看起來好像要掉下海,我仆
有人說「David在接收51區的訊號嗎?」
好不容易有機會再一次到車城,說什麼我也要去回味一下二年前環島吃到的美味–綠豆蒜!明明就是綠豆,但是那奇妙的口感讓人很難停手,好想一直嚼、一直嚼啊!
好美的藍天
我大力推薦的車城綠豆蒜
大約12:30抵達後壁湖漁港,聽說 JJ 要給大家介紹好吃的海產店,可是誰知一等就是一小時,於是又在港邊玩了起來…

傳說中的「中.指.部」趁機跳上船正名了,他們真的不是在比「中指」啦!XD
(謎之音:鬼才相信)
後壁湖漁港,我仆!
這就是傳說中的「中.指.部」是也
好啦,算你過關
等得太久,大家好餓,什麼菜一上桌都被秒殺,但是真的都滿好吃的,難怪生意這麼好。

清爽不油膩的海菜.山蘇.雪螺.鮮魚湯
離開餐廳前,名流車陣被幾個年輕人又拍又問又搞笑的,還說要跟安姐做朋友,哈哈!孩子你嘴巴很甜吶!後來這穿著「猴子皮」的老兄出現…實在讓人很想問他:「你不會中暑嗎?」
天啊!你不熱嗎?
踩到沙子啦!
下午 14:30 有著適合泡在海裡的溫度,我當然是二話不說成比基尼造型下水沖浪去了。拜託,只有我一個女生下水耶!男生們還在等什麼?
出現一群登島的勇士
JJ賢伉儷
「李」躍龍門?
阿元首先發難跳水
這陽光太讚了
繞不過小島,乾脆跳水(阿成攝)
我是很愛跳水的,雖然是從小玩到大,但是對於不熟悉的水域還是要小心一點,況且下水時剛好漲潮…當時是聽阿善叫我游過大石一圈,結果繞到後方發現浪太大,我離大石太近,會有被打到的危險,所以馬上呼喊「阿善拉我」。既然上去了,就乾脆跳海啦!哈哈~
一直玩到五點才捨得離開白砂灣,一行名流大軍行經墾丁大街時,沒有人不將眼光暫時停在壯觀的車陣上的。
不知名的草原
初生之犢
人潮「洶湧」的小杜包子
我餓了…
用手機買包子,怕了吧!
這點包子只是點心
玩爽了、吃飽了、累了,晚上 20:30 回到南州的集合點,再度上娃娃車返家,好像幼稚園的小朋友放學一樣。目前公里數是 12122km,在整個墾丁就花掉 257km。不過這趟娃娃車只開到台中,三個北部人得多過一夜才回得了家,此時已經深夜 00:50。
-.-.-.-.-.-.-.-.-.-2011/07/04-.-.-.-.-.-.-.-.-.-

不管時間給他睡到自然醒的星期一,早上十點才離開阿駿推薦的台中「怡東商旅」,便非常熟練地從台3線回家囉!在汶水及關西的小七稍作休息外,途中還意外發現這塊神秘的地方…
峨嵋鄉的「細茅埔吊橋」
我仆!
「細茅埔」不知道是否客家話,有請 Google 大神開示:位於新竹縣峨眉鄉富興村與湖光村細茅埔交界處,在建造大埔水庫時,為方便兩岸的交通便利性,當時曾修築好幾條吊橋,如細茅埔、馬山、獅頭坪、赤柯坪、葫蘆肚等五條吊橋。
之後峨眉鄉公所陸續將其中四座改建為水泥橋,目前只剩下細茅埔吊橋而已,也成為鄉內重要觀光景點之一。【引用自:新浪休閒

這一趟下來總共花掉 609km,哇哈!我家 Boss 真會跑。墾丁,下次什麼時候再去啊?南指部,看你們的囉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7_02名流瘋狂墾丁趣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