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賽德克預告片II影迷會

魏導的堅持,讓全球人走入台灣歷史時空
2011/07/26。二。涼爽夏夜。
撼全台人心,如史詩般的鉅片,魏導辦到了!因為 David 有緣去任職臨時演員,我也才比別人更了解該片背後的辛酸,請給魏導掌聲鼓勵吧!
好震撼的五個字
從國中開始,我的歷史、地理就是超爛!地理還有趣一點,因為有各式各樣的人文風情可以增加趣味,可是歷史念來念去就是那些割啊、戰敗啊,滿清朝廷的故事聽太多,連我都想翻桌,還好我一個都沒有記住,哈哈!
但是這次不同,這是屬於台灣的歷史,從前我只知道「莫那魯道」是抗日英雄,簡單幾個字就在課本上將他的一生帶過,沒辦法,這就是課本,如果你也像魏導一樣對一件事有興趣,那就得自己多花時間去鑽研。
魏導致詞
隨手太陽旗
一群臨演和工作人員
“大大” 長大了!
主持人“佩甄”
耶!要簽名了
很久沒有在西門町人擠人了,這次一是為了支持國片而來。在戶外的電視看板搶先看電影預告片,一定沒有人試過吧!這感覺比看蚊子電影還過癮,而且除了這一部預告片,魏導還獻上了主題曲的 MV 搶先播,只給現場的戲迷!♥

得到四大巨頭的簽名
大家都在乖乖排隊等簽名,結果 David 很頑皮地站在魏導前面打了聲招呼後,又從包包掏出書和紀念品等來給魏導簽名,太奸詐了啦!都是因為魏導的親和力太強大了,期待9月9日到大螢幕前為魏導加油打氣哦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7_26賽德克預告片II影迷會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