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帶龍舟回家

第一次擁有自己的船、第一次洗船
2011/07/24。日。晒乾。
們有自己的船了!第一次「人工洗船」的經驗真新鮮!下次可以收錢,辣妹為您人工洗車,免費贈送天然法絲紋烤漆哦!
三噸卡車載回來
本日勇猛的壯丁
真的好髒啊!
育樺今天超MAN
這二艘還不是新的船,是二手船,一艘就要 $50000,含舵、龍頭、龍尾和前座!大老遠請專車送回來的,雖說是「卡蹦」船,但其實還是重得靠北,壯丁們都大喊吃不消啊!
等不及要裝上去了
嗯~你幾年沒刷牙了?
洗乾淨
第一次洗船,好鮮啊
阿育負責灑水就好
洗完了亮晶晶
呼~洗船還真不是那麼容易咧!不能用菜瓜布,只能用海棉,出動了這麼多人還是洗了好久,幸好天氣很熱,洗了也很容易乾。咦~?!明明就很熱,怎麼有人喊背後涼涼的…
咦?突然有人中招了?
兇手在這裡啦
原來是有人「生日」啦!極樹人真的很恐怖,每個都玩真的,千萬別被「天真無邪的臉龐」給騙了…
怎麼老師被抓住了?阿育想幹嘛??
真是太~殘忍了
先生,你哪位啊?
惡人有惡報吼!鏡頭抓得真準
突然大魔王也落入陷阱
還被強抱和強脫
一陣胡鬧之後,總算平息了
連肚肚也洗得白夏夏
接下來是補破洞和整平
應觀眾要求,仆龍舟!
洗完了船還沒結束啊!還要用西力控補平破洞和邊緣,以二手貨來說,這算是不錯的船,至少船艙沒有破掉進水的危機,只要把邊緣用西力控補起來即可,但是這就得慢工出細活了…大家辛苦了!
結果大家開始對龍頭惡搞
這畫面真的好笑到爆炸
為了放船,大家都被小黑蚊咬得亂七八糟
放好船就可以收工啦
怎麼可以對龍頭不敬
以後,我們就有自己的船可以划了,而且還是二艘哦!還有這麼棒的艇庫可以棲身,我們真的是一群還算幸運的瘋子吧!這一切都托高杯的福。

我想,划龍舟這條路應該是條充滿歡笑、汗水的不歸路了。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7_24帶龍舟回家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