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樹林大同山比承天寺還陡

樹林大同山比承天寺還陡
2009/07/07。二。有點悶熱的晚上。
極樹的Peter說,今晚NaNa要去爬大同山,我馬上也答應要去爬,長這麼大第一次感覺自己竟然在做追星這種事!沒辦法,偶像到哪就要跟著,這樣才能更親近他、了解他。

站在NaNa姐旁邊,我是不是變白了?

眾多的樹林極樹車友
(轉貼自Mobile 01樹林極樹車隊)
每週二晚上八點,樹林極樹的車隊都在這個巷子口集合,準備上大同山練腳力!今晚因為NaNa姐的光臨使得大同山腳下熱鬧非常!一集合就拍照拍個不停,另外還與一位“將來想加入比基尼車隊”的女車友相見。別怕啦,我這種身材都敢穿了!必要時縮小腹就好

到達終點後仍然不忘和美女合照
(轉貼自Mobile 01樹林極樹車隊)

NaNa與樹林極樹的“公路車”玉菁
第一次上大同山,是抱著同第一次上承天寺的心情,就給它傻傻地上了,沒想到一上坡就遇到大魔王,二個斜坡還沒走完我就牽車了,雖然才剛開始,這麼快就牽車有點說不過去,但初學者聽說第一次都過不了這個關卡。最後面的長坡,我也牽了一半左右吧!完全專心到忘記旁邊就是夜總會,又黑又暗的路因為專心爬坡而忘記要害怕了!

身邊的把拔特地帶了相機要和NaNa合照
(轉貼自Mobile 01樹林極樹車隊)

Peter發起紅豆餅點心了
一路上的高高低低起伏真的很大,可是腳力不好不能怪車子,因為連土城愛騎團的ViVi騎著小摺都可以超我車了,證明了實力很重要。抵達終點已經有許多車友在聊天了,這邊的路真的是無法讓人再騎下第二趟,所以只好在站在這邊餵蚊子。Peter還發起了點心紅豆餅,嘖嘖~我們是在運動吶!怎麼可以吃點心呢?

下山後NaNa姐邀我一起去吃大碗挫冰
終於知道為什麼一路上要有機車護航,因為路實在太黑,加上我的大燈快沒電有點快罷工,非常感謝一旁護航的阿富及大銘,希望下次再來挑戰大同山的時候,我可以不落地!哈哈~

其他照片亦可前往觀賞:
NaNa的部落格 或 Mobile01樹林極樹單車版

與樹林極樹車友大合照(轉貼自Mobile 01樹林極樹車隊)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