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以比基尼車隊之名.騎向貢寮海洋音樂祭

向日葵就是愛陽光.比基尼.騎向貢寮海洋音樂祭
2009/07/10。五。超級興奮又緊張的傍晚。
洋音樂祭,這個名詞大家都不陌生,可是對我來說,卻是第一次,不僅是第一次去海洋音樂祭,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比基尼車隊的第一個活,讓我既興奮又開心又緊張的…就連NaNa姐也是第一次去耶!
原本一直猶豫不決的我,一來很久沒騎過長程路線,怕自己會造成大家的困擾,一來是因為當天的落腳點已經客滿,使我不得不放棄這個活動,上週日還自己一個人默默地穿比基尼騎單車到陽明大學找禿仔打球,本來要下雨的天氣,一直等不到雨下來,決定不等了!跟老天爺賭他一把,果然半小時候出了大太陽,地上也乾了。看到太陽出來就受不了了,馬上脫了衣服騎向陽明大學。

從大稻埕水門出來等紅燈時,對面的捷安特就有位女車友拿起相機來拍了,我知道我是嚇到了大家,下次我盡量不要單獨行動,大一點的陣仗嚇人比較夠勁!明天早上五點就要出發了,雖然NaNa和Vincent在行前已經給我做了很多心理建設,但我還是要抱著認真學習的態度去騎這條路。

不管是其他車友、媒體或沒有騎車的朋友也好,希望大家不要以太怪異的眼光來看待“穿著比基尼運動”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習慣,我們只是比較喜歡晒太陽、比較喜歡運動而已,如果泥也認同,請給予同意的看法;如果不喜歡,可以不用理會沒關係,就是愛運動,不用想太多!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