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【比基尼】騎向貢寮海洋音樂祭

貢寮海洋音樂祭初體驗
2009/07/11。六。火烤人肉大豔陽。
在將近一年前,就知道NaNa這號穿著比基尼騎單車的人物,一直很想加入卻又怕自己實力不夠,就在這一個月去承天寺認真練騎之後,終於受到V哥的大力邀約,一起穿著比基尼騎向海洋音樂祭,也成為我正式加入比基尼車隊的處女航!前一晚的心情用嗨來形容,再貼切不過,因為我真的太興奮又緊張了。

超囂張,在捷運上脫光了擦防晒乳!?
起了大早準備到動物園集合的路上,從永寧站上車必須一直轉車、轉車…耗掉不少時間,所以我們利用時間就在捷運裡脫光了擦起防晒乳來了。哇~也太囂張了吧!會不會被捷運局列入黑名單啊?到了大坪林站,雞肉哥已經在外面等候多時,趕緊一起集合後往動物園飛奔去吧!

抵達大坪林捷運站,就脫了

一樣是擦防晒乳,怎麼看起來有點不蘇胡

今天有三枚比基尼

正在試騎調好的座墊
動物園是許多單車車友的聚集點,我們遇到其他在這邊集合的車友,還以為是要一起同行的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趁著人還沒到齊的空檔,先調整一下座墊的高度,沒辦法,腳長咩!哇~照片中的我看起來線條真棒,一度以為有腹肌的錯覺,哈哈~

出發前的大合照!

上路囉!

很high的“二馬”

第一休息站,補給電解質吧!

NaNa想試騎郭子哥的斜躺車
7-11是出外人的好朋友,也是重機、單車族的好朋友,補充個水份、電解質後,就要開始進入挑戰級路段囉!此時,NaNa姐趁機想試試郭子哥的斜躺車,可是因為抓不到訣竅上車,結果我們聽到的竟然是“救命”?!可見斜躺車非一般人所能騎,哈哈!

郭子哥說斜躺車上坡很慢,明明騎很快啊

繼續上路囉

不知不覺抵達了今天的最高點“菁桐車站”

早就先一步抵達的靜娟
沒想到車站外有那麼清涼、甘甜、解渴的青草茶,完全沒有加糖,只用甘草加味,一點負擔也沒有,連一向不喝青草茶的我都買了,而且好康道相報地一個接一個來買,大家都裝在水壺裡,老闆也非常不吝嗇地讓大家裝滿,就感心!一定要給老闆大推一下,他是車站外面第一攤賣青草茶,下次去一定要再給他捧場哦!

巧遇大文山車隊文哥,泥的大鬍子太好認

老街很窄,必須牽車通過
咦?那位大鬍子先生不就是文哥嗎?好巧,在這邊遇到,大文山離106縣道很近,可以常常騎,風景又好,還可以逛街,真羨慕!牽車通過老街後,下一站的莫內咖啡就要與郭子哥和他的斜躺車暫別囉!感謝郭子哥的陪騎,讓我們見識了斜躺車的奧妙啊!敬請享用冰涼可口的咖啡吧!

陪騎到莫內咖啡的郭子哥要坐下來喝咖啡

長長的平雙燧道都是下坡啦!
從菁桐車站後,大部份路段都是下坡,這條長長的平雙燧道也是,還好明天是坐火車回家,要我再騎這一段,天黑才會到家吧!走吧,快點抵達民宿去BBQ吧,我快餓扁了!

要先付出勞力(生火)才能收穫(吃肉)

比基尼車隊全體到齊
終於抵達翦山水民宿,真是個悠雅、閒靜的好地方,完全感受不到才距離福隆海灘二公里的嘈雜,原來老闆也是會過濾客人的啊!

感謝專業烤肉師Hank

一直不斷在玩跳躍的我們,都忘了肚子餓

南洋風寫真集要來囉!

棕梠樹的比基尼超適合Mini

微笑的石板烤肉

感謝雞肉哥幫我拍照及處理
為了讓大家拍個過癮,特別移到有陽光的石板上,可是我要付出的代價是變成“石板烤人肉”,我的媽!真是超燙的!還好NaNa姐有幫我灑了點水,不然我真的會烤焦!我烤完換我來吃烤肉囉!吃完烤肉,大夥到房間吹個冷氣回復一下體力,下午四點往海灘出發囉!本來以為會有更多的比基尼可以養眼睛,結果連小貓三隻都沒有,對於害羞的人來說,這是個可以讓泥大膽解放的場合,怎麼還不好好利用呢,真是…

Mini是放眼望去最火辣的比基尼,哇嗚~

看到這片人海真不想過去

我妹和Mini,泥們二個根本就是同學吧!

和我妹打了一場排球
音樂祭真的是不適合我們這些老人家,曾經很想來的欲望,一下子就被這些人潮給破滅了,不過有來過一次就好了,以後可能也不會再來了,會經過的話也許就是騎單車而已了,因為光是要過彩虹橋就要花上半個多小時,所以肚子餓的我們,早就在排隊的時候輪流去買了小吃來解饞,哈哈~!

快十二點了還在烤肉
梳洗完後,看完了“我猜”的騙很大化妝術,我的眼睛已經不行了,就在要倒下去的時候,音樂祭的主辦人Tony出現了,他給我們送來了紀念T-shirt、頭巾還有餐盒,這下我們的早餐都省了,真是太貼心了!可是因為Tony的出現,一群人又興起了烤肉的念頭,跑去把中午剩下的食材烤完

早安,翦山水

親切、熱情又細心的老闆
再見了,翦山水!
再見了,貢寮! 下次見面不知道何時,
但,
我會記得晚上會關起門來睡覺的小睡蓮
和墨西哥品種的紫色花兒,
及老闆的熱情招待,
還有少爺特調的杏仁咖啡
讓我們有一種置身在塵囂中的桃花源的感覺

翦山水門口就有音樂祭接駁車站,真方便

這頂草帽真適合靜娟

真想把這張拿來做車隊的招生海報
回家之前,仍然不忘要在火車站來一下廣告時間,沒辦法天氣太熱了,運動的時候穿比基尼都成自然了,當然穿不住衣服了!我總覺得這張照片好像在拍招生廣告一樣,也許真的可以拿來做招生海報哦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09比基尼騎向海洋音樂祭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