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鶯歌尋找驚世大杯

我找到了,跟臉一樣大的馬克杯
2011/09/04。日。熱熱黏黏。
得以前同事曾用過一個比正常馬克杯整整大上一圈的杯子,讓我非常驚訝,而且念念不忘,決心一定要找到這「驚世大杯」,就在鶯歌走了整條街,「驚世大杯」出現了,果然不負苦心人…
全部的戰利品
左方二個白杯就是 850㏄ 的「驚世大杯」!竟然一個只要 $100!太扯了!

小蠟燭有100顆,是喝咖啡保溫用的,燭台是要送人的,綠色的濾杯上面印著「Dante」說是廠商多做的,在老街只賣 $100。右邊的德國啤酒杯是運氣好撿到的!還有很多漂亮的杯子,都比在店面買還要便宜至少一倍!

第一次來到陶瓷老街,陶瓷製品多到眼花撩亂啊!其實我很喜歡其中一間專賣歐洲線的瓷杯,每個圖案都不同,而且重得有質感,但是…也必須付出較重的代價就是了。
小馬克:你…你…你你們想幹嘛?(((抖
大杯不裝水就夠重了,裝水還可以順便重訓
都可以把小馬克杯吃掉了…
直徑竟然有11cm!
非常無聊地把杯子們拿來疊疊樂,發現驚世大杯竟然直徑有 11cm,簡直可以把一般馬克杯給吞下去了!
整個拳頭都可以塞進去!
我的臉不見了~
大杯的好處多多,除了裝水可以練重訓之外,指力也會相對提昇,而且不怕每天進水量不足,也不用為了裝水來回跑飲水機,坐在電腦旁也不怕口乾舌燥皮膚乾,在冷氣房工作的時候,絕對是不二首選!你說,是不是好處多多啊?哈哈哈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9_04鶯歌尋找驚世大杯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