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游泳+夜騎=二鐵新

石牌游泳+夜騎中社路=算小二鐵嗎?
2009/09/05。六。熱到有點癢。
於要上最後一堂CSS了,希望我的所學可以完完全全回饋給公司,因為課程大致的學習已結束,只剩下練習,所以老師講得滿快。教室就在站前舊大亞百貨樓上,正當我一邊想著午餐要去南陽街吃什麼好的時候,老師說今天早上多講一點會晚點下課!反正我早餐也很晚吃,沒關係!

平常都是十二點半下課,快一點的時候突然聽到老師說“下課”⊙⊙"…還以為我聽錯了!看看大家反應,難道有人知道今天上半天而已嗎?都想好要去吃可口滷味了

洲美運動公園
轉貼自:北投垃圾焚化廠
突然空出來的下午不知道要幹嘛,仍然買了滷味回家,剛好龍哥打了電話,提醒我下午可以去打球啊!對吼!我怎麼沒想到,都是這堂課害我連星期六下午可以打球都忘了!

回到家正在懊悔吃太飽的時候,看看時間正好可以給shiro洗澡,就放棄打球,準備傍晚去騎中社路吧!

正當這麼想的時候,軒就打來找我去游泳了,可是我又想騎單車去,於是馬上決定了:「騎單車去石牌→游泳→夜騎中社路」
石牌的焚化爐旁的洲美運動公園,是為了回饋鄉民而興建,凡在優惠條件範圍內的鄉民,都可以免費使用。原本軒帶我來是想靠外婆的關係免費入場,沒想到換了東家,我還是得付$110入場。不過泳池館真是奶奶地大,設施也很棒,挑高至少有十米,救生員也都個個緊迫盯人,盡忠職守。

等下還要騎上中社路,不要游太久,而且同水道的泳客實在游太慢,快快停停,金美送!游完後,回到雞哥家牽車子往中社出發,大約是九點左右。

四公里的緩坡覺得爬了好久,而且路上好安靜,我都覺得我的音樂不只吵到人,還吵了“好兄弟”咧!因為之前有在Youtube上偷偷看了車友拍的騎乘中社路的一刀未剪影片,大概知道中社路的距離和長相,只是沒想到終點竟然是死胡同!原來是專讓公車迴車用的大空地,因為緩升的坡路,變成車友最佳的練習場地,死胡同也就成了終點。

不能運動的星期六終於結束,沒想到今天隨便一動,就在一個晚上完成了“小二鐵”,也許哪天我們也可以自己來玩個“比基尼三鐵”一定很好玩!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