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Bobby 喜宴

為 Bobby 大跳「保庇」
2011/09/11。日。熱到爆。
為「Bobby」uncle要結婚了,我和妹妹因為這一句玩笑話「那我們替你跳"保庇"」真的和堂弟認真研究了如何接音樂、舞步、走位等,練習了一個多月,終於搬上舞台了! 第一次這麼認真地練舞,完全都只因為一個名字「Bobby」啊!看他名字取得多好,在三十幾年後依然可以跟得上流行腳步。
中午先至餐廳練習
這段超好笑
登登!要正式來囉!
一生最帥的一天
為了晚上的晚宴,早上先至體育場練習,中午再到餐廳實地演練,播放音樂,一切準備就緒,就等晚上演出。

陳家兄弟眾多,要人才有人才,就連主持人也是由資深搞笑導遊寶霆 uncle 親自擔任。舞蹈將在新人進場後接著開始…
新人敬酒
請看我們熱舞
這裡面有五首歌混在一起,反差還真大啊!尤其結尾超搞笑
其實光聽「Beat It」開場就有夠震撼了,足以讓每個人都凝神注視我們,當然這段超爆笑熱舞也引起台下熱烈掌聲啊!陳曦還跟他媽吵著說「要跟姐姐學跳舞」咧!
我丟!
好姊妹中獎
不免要被鬧一下
喇幾、喇幾
我的表妹、堂妹
老木和小阿姨越來越像
後段安排了一段隨機抽取親友來聊聊新人的節目,因為大多抽到長輩或害羞的朋友,大家都不敢爆料啦!真是太不好玩了!
由阿媽來當頭號壞人
結果妹妹被推做主持人
長輩祝福
這位朋友太害羞啦!
將近九十的阿媽
哇!都是女生
然後就是一陣混亂地擁抱、親親…
陳家要合照了,你還在跳舞?
婚宴在熱舞、親親、擁抱送客後的家族大合照中,圓滿結束囉!
陳家壯觀的大合照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9_11 Bobby喜宴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