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宏碁六福村日

在六福村玩冒險奇兵
2011/09/17。六。熱熱又黏黏。
再一次厚臉皮地跟著 Tim 一起參加員旅啦!在六福村邊被機器甩,還要邊畫畫、解題,可是題目太容易,我們兵分二路還是無法得到前三名,可是這樣的規劃真的好像在玩冒險奇兵耶!

第一關先是在 360° 旋轉的老油井上,倒吊著解讀地上的注音文,孫老師在我旁邊從頭到尾都遮住眼,我可是忙著拿筆和紙在解讀,沒有空尖叫!
第一關先闖老油井
坐採礦車畫畫,由同伴來猜
猜猜看我們在畫什麼?
可愛的派大星
還有粉紅色的
吉利和海棉寶寶很搭耶!
下面這一關,比賽整隊的簡訊字數誰打得多,坐在海龍上一陣搖頭晃腦下來,我們竟然還取得目前領先咧!科科~
簡訊字數誰打得多,我們目前領先
除了我,大家都上了
下面這一關,要考記憶,別急著猜題,先坐一趟大怒神再來接受考驗!我什麼都可以玩,就是自由落體我不玩,所以除了我,大家都上了,大家也全都猜對了!證明腦袋都有帶回來,哈哈!
先別笑,下來還要考試
考你的記憶有沒有被大怒神帶走
全部猜對囉!
又考翻牌的記憶遊戲,這個就比較有難度
和旋轉木馬上的同伴比手劃腳猜人物+事件
最後一關,和旋轉木馬上的同伴比手劃腳猜人物+事件的組合,其實還算簡單,我想全公司的同仁一定都會過關的啦!重點是在於享受整個過程,我覺得自己有種在拍冒險奇兵的感覺,哈!可不可以開放老百姓參加啊?

這一段沒有拍到好可惜,看著遊客在坐旋木馬,外圈卻有二隻猴子對著同伴在比手劃腳表演著,真的超好笑!
全部闖關完畢,成績單交由 Tim 送出,這才發現他們分配的其中一關是要猜出沿途看到的植物,少寫了幾種輸掉了競賽。但是不管輸贏,最後一定都有「大把的點券」可以供我們吃喝,哈哈!名副其實地吃喝玩樂一整天啊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09_17宏碁六福村日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