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名流月眉大會師

我也騎名流一起出席
2011/10/09。日。午後雷陣雨。
想到 David 竟會將他心愛的小桃紅讓我來駕駛,為的是要讓大小名流都能夠一起出席大會師,好吧,我當然義不容辭地兩肋插「車」囉!
今天由我駕駛小桃紅
板橋集合
今天的目的地是台中月眉,MOMO 說也想跟著去見識,順路去太妃家送照片光碟,前幾天就預先和 ByeBye 借了 FZ150 同行,為什麼我總覺得開車的男人都好帥啊!尤其是今天坐在 FZ 上的 MOMO 特別帥啊!可是…為什麼一出發就差點沒油啊?
名流大集合
一路上撿起許多車友同行,不知不覺車陣變得好壯大,抵達糖廠門口時也是引起許多遊客的議論。停車場已經無法容納這麼多的名流,只好停到餐廳後方廣場去。
頒發好人狀
我是笑到流淚了,不是真的哭啊!
也不知道是否安全帽壓迫太久的關係,吃飯時就一直覺得頭暈、想吐,飯後我索性就窩在餐廳角落睡了一覺,這段時間完全不知道大家跑去哪裡逛了,一直到要拍團照的時候我才被叫起來。
幹嘛這麼台啊?
首次大小名流一起出席
Bye Bye 這頂帽子超美的
離開糖廠前,因為 MOMO 幫忙拍照,所以我和他較晚離開,結果我、MOMO 就和幾輛名流一起脫隊了。都是因為有車友家屬路上停下來買飲料,我以為等一下沒有關係,沒想到他們也沒跟到前面的車尾,根本不知道路還敢停下來。

當我發現跟不上隊伍時,已經來不及了,就這樣一直在毛毛細雨中繞了好多路,最後終於聯絡好在某車站等候,沒想到那位「家屬」竟然在車站說「乾脆拍個照好了」,而照片因此成為證據,哈!

等我們跟上的時候,大家都不知道休息多久了,我的頭早就痛到快要爆炸了,只想快點回家,免得我騎到周公家去。幸好,人是安全回來了,但是一交還小桃紅之後,我就在到家前 200 公尺吐了一地,超不舒服的啊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10_09名流月眉大會師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