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【比基尼】活水湖三鐵II

鐵人都愛活水湖
2011/10/16。日。剛剛好的熱。
基尼車隊二次挑戰活水湖三鐵 51.5 公里標準賽程,成績已經不重要了,開心才是我的終點。這次多帶了我妹和大培一起來,本來是觀光組,變成代打組,因為 NaNa 說有個人沒練不能來,就問我妹要不要玩,沒想到打死他也不跑步的人竟然答應了!
二個觀光客
有粉絲!
依照慣例都要來先試個水溫,恰巧在池邊遇到傳說中的「Q爸」!
泡水
不小心吸引到很多目光的畫面
我們住的「觀海民宿」距離森林公園只有一公里,非常方便,還提供很多腳踏車給客人使用。等下就要去報到了,大約是下午四點左右,這時候「神人阿助」還在往 226 超級鐵人的路上邁進,一直到晚上九點到馬亨亨民宿找高杯杯他們串門子時,都還看到助哥在跑,在一旁等待的大牛也堅持到最後,真是叫人感動啊!

聽說完賽進終點時,是由工作人員個別「攙扶上台」領獎、拍照後,再「攙扶下台」耶!光是聽就覺得好痛苦啊! XD
距離三鐵會場只有一公里
神人阿助,只穿五指鞋跑226的全馬哦!
隔天早上,要幫我妹選一台可以比賽的車子,台東的鄉親就甘心,連租車行都可以清晨六點營業,我都感動得快哭了!
換我們出發比賽
正在挑選比賽用的車子
看起來一副輕鬆態
MOMO 的戰駒
二名比基尼戰將
因為 Lily 和 MiNi 二個和同事跑去環島了,所以這一場只有我和 NaNa 來玩。

穿三角褲才有魅力嘛! |我妹是代打的,所以算是體驗組| NaNa 和 Vincent
這才叫猛男美女嘛!XD
還在拍照
今天要辛苦大培幫忙攝影了!
遇到 Q爸和他的朋友
本來還在擔心陰陰的天氣,就好像是上帝伸出了手來一樣,下水的前幾分鐘,瞬間撥雲見日,而且是超熱的太陽,真是太幸運啦!老天真是太眷顧我們,不好意思了,阿助!
姊妹一起出賽
準備下水囉!
哇~三角褲、三角褲
我們總是選擇最後下水
有了一次在水裡被打到、踢到的經驗,現在都會選擇最後、最旁邊再下水…還是性命安全比較重要!

Vincent 首先在38分上岸|我在42分上岸|我妹只差我幾分鐘|MOMO在45分上岸
NaNa 在 0900 左右上岸
轉換區剩沒多少車了

NaNa 衝出轉換區|Vincent 在1小時39分回到轉換區|MOMO 騎得很悠哉
今天逆風,我騎得好慢
邊吸邊穿
結果我把沒吸完的巧克力放在坐墊上是錯的,因為回來發現大盤變成巧克力口味啦!
NaNa保留太多體力,因超時被收回晶片
我妹也是超過騎車時限
今天一路大逆風,我的速度一直快不起來,回來的時候已經是二小時。NaNa 保留太多體力要跑步,反而是游泳加騎車的時間超出時限,被收回晶片,和我妹一樣。不過我妹騎租的車可以騎完也是很厲害啦!後來 NaNa 還是決定要把跑步完成。
拼命逆風騎了40公里回來,竟然被拔掉晶片
這麼喘哦!
老妹說他在路上遇到很多人對他的車發出「讚嘆」,還有一個選手說以為自己騎賣場車已經很屌了,沒想到有人比他更屌!

其實我是怕跑步時會膝蓋痛,所以轉換時都會先走一段緩和,不過我說這次的路線也太妙了吧!竟然不跑森林公園裡面,跑到外面,而且還經過菜市場?!雖然有交通管制,但比賽期間還要閃車、閃人也太瞎了吧!
MOMO 陪我一起走了一段
NaNa 還是堅持跑完
雖然有一點點點…超過時間,但還是要漂亮地進終點,說過這次的成績不重要了嘛!
NaNa在3小時55分抵達
我和 MOMO 手牽手過終點

好啦,獎牌借你拿|神人助哥|完賽囉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10_16【比基尼】活水湖三鐵II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