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台式–紀念Michael快閃活動

台式快閃?是MJ大拜拜吧!
2009/07/19。日。濕了一天的悶熱。
了好久的快閃活動,下午還沒四點就到了國父紀念館,沒想到已經有一堆記者、SNG車、無數台攝影機架在廣場前等待了!哇靠~這哪叫快閃啊?泥們應該是要裝路人,指令來的時候才可以動作啊!結果今天的活動被說成是“MJ大拜拜”了!

就在快五點的時候,準備聽到音樂就衝下階梯,可是圍觀的人實在太多,一時間來不及跟上,也沒聽到音樂,就這樣瞬間結束了這場快閃,當時才四點五十分…

看我準備了海洋音樂祭的衣服

粉紅色衣服吸引滿多人的目光哦!

MiNi也特地北上來參加活動
音樂咧?音樂咧?因為一瞬間就結束,大家還是認為這是假的吧!五點一定會再準時開始,很多媒體也沒拍到,於是我剛好被中視記者訪問(因為海洋音樂祭的桃紅色衣服實在太亮眼了)
我說:準備了很久,就等今天,結果似乎圍觀的人太多,或是音樂太小聲,然後媒體也來了很多,所以場面很混亂,也無法跟到…記者本來要我現場就跳,可是我說準備不是為了要作秀讓泥拍,這對我來說得是很有意義的活動,不想變成個人秀,就拒絕他,只是其中的誤會讓大家很失望。於是我們往華納威秀前進了…

一瞬間結束之後接受中視採訪
也許是因為被我拒絕了吧,後來我妹接到的電話中,都說在新聞上只看到她沒看到我!哈~台灣的媒體啊…

看看這個人潮,多到根本就無法走路了,何況是跳舞?手一舉起來就要拜託隔壁多買一份保險了!更討厭的是,有人不管時間就自己嗨起來,搞得其他人一頭霧水,不知道要跟著起?還是繼續等?

國父紀念館人潮

華納威秀的人潮

我們是路人

剛剛跳完就得到貼紙一枚,影片如下:
本來打算離開擠得水洩不通的華納威秀時,過了馬路MiNi才發現自己的包包不在手上,也不在任何人的手上,和NaNa、Vincent趕緊回到現場幫她找,繞了好幾圈就是沒有,也不在垃圾桶裡。傷心之餘只好開始打各家卡片的掛失電話,打著打著…咦?怎麼有人潮回來了?哦哦~音樂開始了!第一個聽到音樂往前衝的人竟然是MiNi!完全忘記掉包包的事了!

MiNi馬上放下正在辦掛失的電話衝去跳
其實這些是Dance Soul的老師群,我看到大目老師,應該是自己帶音響來吧!總算是正式地跟到快閃了,因為太嗨了,還被攝影師摧:「快點閃啦~!」過了馬路還是一路跟著老師,果然在新光後面的廣場又跳了一次,這次大家都有跟到了,而且鏡頭都有帶到哦!感謝雞肉哥的友情拍攝,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!我會一輩子感謝泥的啦!(不過都是大目老師的畫面比較多XD)

最後一次跟著Dance Soul老師跳完就閃
不知道音樂是怎麼搞的,一直都聽不見來源,一直到今天以前的想像完全破滅,應該是說台灣還不適合這樣的活動吧!後來發現台中也有人舉辦,一個在老虎城、一個在逢甲,似乎是某一群人自己搞的,所以從影片中看到的情景是音樂一下,就有人從店裡衝出來跳舞,跳完就閃,這樣才對嘛!
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:
2009紀念Michael快閃活動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