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蝌蚪的最後一餐

恭送即將當兵的蝌蚪
2009/07/30。四。濕氣粉重。
將去當兵的蝌蚪,在新莊已經混了六年,就要回到家鄉的懷抱等著為國家效力了!時間緊湊,只好犧牲每週四的承天寺之約,蝌蚪,我為了要帶泥去嚐好吃的,沒有去練車耶!今晚肯定又要肥個一公分了,哈哈~
和妹一直到下班前都還在煩惱要去哪邊吃飯好,突然靈機一動想到曾經有新莊鄉民推過中原路一家叫“卡布卡咖啡”的簡餐店,據說價錢合理又可口,馬上決定去嚐鮮。蝌蚪帶了他弟一起來,四個人都加點了套餐,雖然沙拉、麵包很普通,可是濃湯一登場的時候,馬上吸引住所有的焦點。太好喝了,以後喝不到這麼好喝的湯怎麼辦?好想跟小姐說“可以再給我一碗嗎?”

我的焗烤義大利香腸飯
主菜上桌時,雖然很餓,但還是要忍住先拍照再開動,我點的是焗烤義大利香腸飯(不確定菜名對不對),就是為了要一雪上週溯溪後,去家樂胡遇到跳電吃不到的焗烤飯!哼!看我用力啃、啃、啃…

看到那滿滿的香腸了嗎?

蝌蚪點的水果冰沙有滿滿的水果

水果冰沙加芋頭蛋糕

沒錯,這杯水果冰沙就長這麼高

蝌蚪弟的冰沙

摩卡可可冰沙+抹茶冰沙

還配了一塊可愛的OREO
老實說,可能是因為太餓了,飯還真的一下就被我啃光了,不過別擔心聊天聊太久會口渴,因為我的摩卡可可冰沙來了…天啊!超大杯的,小姐看到我對著一杯冰沙拼命鼓掌,應該要忍住不要把口水噴到冰沙裡吧!哈哈~

蝌蚪的水果冰沙才誇張,大杯就算了,水平面的陣仗不是像我這樣一坨奶油就敷衍了事,而是佈滿了滿滿的水果,大概都是些熱帶水果,就算剛剛的飯只填了八分飽也沒有關係了!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