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【比基尼】騎向龍洞浮潛去

這才是真正的穿比基尼騎單車
2009/08/01。六。打破史上最高溫。
單車可以不只是騎單車,騎單車可以有很多附加的樂趣,運動、健身是絕對的效果,但是泥也可以騎單車去看風景、拍照、晒太陽、吃美食、探險或享受和同好在一起的美好時光,相信會帶給泥很多的快樂!但一旦變成了“為了騎車而騎車”可就不一樣了,因為泥必須是真正的喜歡騎車才去騎車,並不是為了一股腦地跟流行而騎車,甚至打壞身體趕進度,只為了在聊天時能將自己的名字放在這個話題中!

集合點昆陽站
這次活動的目的是去龍洞浮潛,有了目的騎車就會變得很開心,至少對夏天不能缺水的我來說是,即使代價是要曝晒在烈陽下幾個小心也甘願!

早上八點在昆陽站集合完畢,又看到我們的海洋音樂祭“亂剪T-shirt”了,這次是完整的隊伍哦!在接受了中視的採訪後採訪車仍然跟著我們一路拍到瑞芳車站。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又對著鏡頭講了什麼嗯啊是哦…的贅字,至少記者和攝影大哥感覺很親切,比一般只想拿一些雞皮蒜毛小事來灑狗血的記者好多了。


接受中視記者採訪

防晒工作不能少
即使是一身巧克力色的NaNa,防晒工作仍然不能少,不過我依然只有在鼻頭、臉頰、人中、肩膀才做防晒,因為其他部位早就有“自我防晒機制”了,哈哈~!

遠從花蓮來的雄哥

新朋友,布丁

感謝Miccer為我們帶捷徑(左)

來哦~來嚐熱騰騰的龍鳳腿
捷徑果然很快,大約一小時20分鐘後,抵達瑞芳車站,中間只有在雜貨店停下來買水而已,可以說是一路飆到瑞芳呢!

聽說這邊有名的是龍鳳腿,我只有在五月底去泳渡龜山島的時候第一次吃到,不過,運動中本來就不習慣進食的我,根本就嚥不下去,更何況是在大太陽下…我還是等到目的地再好好吃吧!

中視記者跟拍到瑞芳車站就告一段落囉!同時告訴我們新聞中午就會播出,等下到了餐廳就可以看到熱騰騰的即時新聞囉!


我的單車輪印留在瑞芳車站囉!

大約再一小時左右,就抵達龍洞潛水客棧

超新鮮的海鮮大餐,陸續上桌

我很喜歡這道海菜,清爽無負擔又無腥味

吃飽喝足,準備浮潛去

大家都換好泳裝囉!

感謝文涵的友情協助,愛泥唷!
多虧了文涵讓活動非常順利進行,不過跟比基尼辣妹拍照不可以太害羞啦!

餐廳距離浮潛的地方還有幾百公尺,單車又不能放在看不到的地方,只好騎過去,所以就變成了“真正的比基尼騎單車”!這感覺真是太妙又太刺激了,我的小褲是第一次穿,真的超小件,騎上車都覺得害羞起來…

這才是真的穿比基尼騎單車啊!
多虧了文涵讓活動非常順利進行,不過跟比基尼辣妹拍照不可以太害羞啦!餐廳距離浮潛的地方還有幾百公尺,單車又不能放在看不到的地方,只好騎過去,所以就變成了“真正的比基尼騎單車”!這感覺真是太妙又太刺激了,我的小褲是第一次穿,真的超小件,騎上車都覺得害羞起來…
有騎單車、有浮潛,只差個跑步就完成三鐵,恰巧好只拍到我的右腳在動,好像單腳在跳一樣,只有Mini的動作比較完整,哈!
假裝跑步完成三鐵

玩水是人生最開心的事啦!

浮潛每個人都可以簡單上手,大家玩得很開心

浮潛也不忘要搞笑

浮潛也不忘要搞笑

三角小褲猛男二人組–雞肉&Vincent

辛苦文涵“小弟”的服務
謝謝辛苦的文涵頂著大太陽幫我們顧行李,太愛泥了!所以我決定請泥吃挫冰,回到客棧突然發現了一家小吃店前好像擺著挫冰用的果醬,「有挫冰耶,大家來吃挫冰吧!」於是一行人又回頭,老闆娘賺死了,哈哈!

梳洗完畢之後換上另一件比基尼,原路再飆回昆陽。原本以為浮潛完會腳沒力踩回去,結果一點也不,大家都跟很緊,踩得比去程還要快。

回程路上還碰到一名男車友從後面跟上來
說:「泥的作風還真大膽啊!」
我說:「因為我們是比基尼車隊」
他說:「好像有聽過…」我想他騎到前面看到其他隊友就會明白了

也許是今天的新聞發揮了效果,感覺路上有許多人認出我們,不是尖叫就是拍照,哈哈!不知不覺一下就到了昆陽,要開始依依不捨的道別大會嗎?NO!因為Mini沒有兩鐵專車可以回家,所以決定耗盡最後的體力去唱歌,這是一種瘋狂的行為,若不是吃太飽千萬別這樣做!

辛苦的補給組–駕駛員小富
感謝今天一起參加的布丁、老遠從花蓮來的雄哥、阿良、阿崑、Lily、Miccer、阿B
感謝辛苦的補給組小富和雞肉哥,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
感謝阿良拍的記錄影片、家琳拍的搞笑照片
希望像這樣的活動可以再多辦個幾次,哈哈~或是直接去浮潛也可以,台灣雖然小,可以玩的地方卻很多,騎單車去可以發現不同的樂趣。
感謝阿良特別拍攝及製作的影片
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:(照片皆可點選放大)
20090801比基尼騎向龍洞浮潛去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