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2009世界女排+義法美食

人生最快樂莫過於女排.好友.美食
2009/08/09。日。瘋狂下瘋狗雨。
年做過最瘋狂的事,大概就屬今天了吧!和凱西、阿卿三人冒著瘋狗雨跑到苗栗看女排大獎賽,而且中午我才剛趕完沙皮的喜宴,匆匆趕到板橋車站集合,還好火車目前最遠可開到彰化,到苗栗沒問題了。忘記是在哪一站,我遠遠就看到窗外的遠東百貨偌大的牆上,掛著…一面小鐘?!小鐘和大牆形成強烈對比,而且面對著車站,我想是為了給旅客看時間後來才加上的吧!

奇妙的壁鐘

只能六十囉!再來就舉紅牌
火車開到了竹南,眼看就要到苗栗了,突然聽到一陣嚼著食物的廣播…「各位旅客,很抱歉,因為山線關閉,本列車要改走海線,往苗栗旅客請搭下一班區間車…」我們搭的是山線,大概是風災太嚴重了,火車過不去!(拜託下次找個嘴裡沒嚼東西的人講話好嗎?)恰巧又看到這個標示牌,上面寫著“60”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,突然想拿來自嘲一下,超過六十就要舉紅牌囉!哈哈~

德國隊發球
還好區間車只要三站就到苗栗,風雨是越往南越大、越瘋,還好我的雨傘很堅強,不然也會跟著瘋!下車後,從門口走到小黃車上不過幾步路而已,下半身都快全濕了,雨傘完全起不了作用。還好到苗栗體育館只要五分鐘路程,感謝辛苦的土狗來接待我們,其他人都因為南部老家淹水先離開了。感謝臭掰,讓我第一次可以坐上球賽的VIP席,不用排隊買票的感覺真好!比賽就要開始囉~!

好喜歡這種大家一起拍屁屁的感覺

三人攔網,休想越界

18號跳超高、速度又快、攻擊也強

美國隊失誤太多,一直叫暫停

美國隊15號畸型的發球

美國隊15號畸型的發球

小朋友臉皮真厚,我都不敢要簽名,害羞

有可像荷莉貝瑞的多明尼加隊2號

感謝土狗

第一次坐VIP席看球賽
多明尼加前二年來過台灣,我也看了二次,荷蘭和德國是第一次看,雖然美國隊換了新血,但感覺默契還不是很好,雖然18號攻擊、攔網都很快,處理網前球的反應也很快,但是11號的失誤有點多,跳不起來就算了,手腕也不是很佳,當然就被防守堅強的德國隊釘死死!雖然德國也不是非常強,但我相信以德國佬的天性,一定是訓練嚴謹、有素。
美國隊在最後延長二分緊追不捨,不過好像太緊張了,修正球處理不好,接連二次都失去大好攻擊機會,最後一球以接扣球失誤結束比賽,才讓德國隊有機會攻下最後一場的勝利! 請看最後二分的攻戰實況報導:→

看完比賽將近七點,馬上隨著土狗離開體育館,在瘋狗雨中一路奔回板橋,又累又餓的我們為了幫土狗觀察路況,一路上根本就不敢睡,拼命聊天撐住眼皮,直到板橋才懈下防衛,一邊走進新埔站外的“義法廚房”填肚子。

德國v.s.美國延長賽最後2分

燭光菜單

餐具上都綁著紅色小蝴蝶
回到新埔站已經是九點多,一直很想吃義大利麵的我,當下只想到站外的丹堤碰碰運氣,沒想到旁邊的角落還站著另一家“義法廚房”看著菜單感覺沒什麼,可是走進去就不一樣了。微紅的燈光、幾桌外國客人、乾淨的廚房最吸引我,跟台灣不同的是,裡面還傳出歌聲,因為廚師是歐洲人! 好想看看廚師在廚房的工作情況,不過當時我不用偷看他,因為他也一直在偷看我們,哈哈~

高貴不貴的紅酒($120/杯)

擺著各式調酒的吧台及透明的高腳椅

我的木槿蘋果茶($100/杯)有QQ的果肉

天花板上的創意

快樂的廚房

牆上擺滿了畫或照片,店內有許多外國人

有蔬菜、洋蔥

我的奶油蠟腸義大利麵,起司濃到不行

阿卿的蕃茄蠟腸義大利麵,沒有起司

可愛蠟腸排排站,脆脆口感真想再來一盤

濃濃的起司香會留在嘴裡好久、好久
有機會去一定要到二樓洗手間旁的包廂去看看,不想太早回家的時候,找個三五好友來這躺沙發、聊八卦,沒有人打擾的角落,非常適合!

人生,最快樂的莫過於女排.好友.美食了,“享受堪享直須享”,也就是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啦!
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:
2009世界女排大獎賽+義法美食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