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來劍湖山線上水樂園奔浪囉!

我是陽光女孩
2009/08/11。二。暴風雨後的晴天。
前一直取消訂閱好幾次的蕃薯藤電子報,今天又看到它了!每次看到它就是刪除,不過…我好像看到這封電子報上有水的圖片,仔細一看,原來是“劍湖山陽光男孩/女孩奔浪勇者闖關大作戰”只要上傳照片到官網提供的相框,寫下一句屬於自己的“奔浪宣言”就可以參加競賽!

我絕對不是看上獎品才去參加,而是基於自戀因素,哈哈~因為我看了其他人的照片,很多都跟水沒有關係,我當然會想炫耀一下自己有多愛玩水,愛到下輩子可以當條魚了!這是我的闖關照,相信沒有人照片比我有創意了吧?又有美麗的帛琉當靠山,哈哈~

劍湖山陽光女孩票選,懇請賜票,謝謝
歡迎大家批評指教,當然如果泥喜歡的話,也請隨緣賜票,票不在多,志在參加!
我還有另外放了貼紙在左邊的欄位,請多指教,謝謝囉!

(活動已於2009/08/31結束,連結僅供參考)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