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輔大練游泳去

為日月潭泳渡熱身囉!
2009/08/17。一。連蚊子都愛出遊的涼夏夜。
渡日月潭,今年已是第六年挑戰!(之前在NaNa部落格中出現的錯誤,現在才修正,請見諒)想當初第一次去,是跟藝懷的朋友一團去插花,沒想到從此愛上泳渡,年年報到,成了名副其實的“團長”!
那年還好有我跟團,因為大家傻傻地連住的地方都沒有找,是我跟親切的南投民宿老闆娘博感情,大家才沒有露宿街頭…

後來好幾年的落腳點都由青年活動中心取代了,第一次因為找不到住所而緊張,還好活動中心想出了“睡會議室”的妙方,就這樣會議室就變成了本團長每年的專屬住宿地點!

NaNa和我

阿B是今天的主角

勁哥靚女都到齊
今年有新的團員加入:不只騎單車的NaNa、Vincent及MiNi,今天我們幾個一同來輔大練游。在車隊,我是NaNa的隊員;在泳渡,NaNa變成我的隊員,真好玩! 我只能說,我們比基尼車隊的隊員真是個個多才多藝,極有運動天份,什麼運動都想玩的我,沒想到可以遇上“同類”,下次說不定還會在黃金峽谷看到我們哦!哈哈~

我不會說“敬請期待”,因為我自己比誰都還期待呢!BiKiNi GO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