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2009宏碁家庭日–八仙樂園

國慶免費暢遊八仙樂園
2009/10/10。六。瘋子才會去玩水的涼秋。
年的國慶很不一樣,已經不知道幾年沒看到精彩的煙火了,本來這個假日比基尼車隊要從基隆出發環東半島,沒想到來個颱風把蘇花搞到坍方,害我的二日北宜+蘇花,就這麼泡湯了,改由西部往東走!突然就在這麼巧的這時候,Tim告訴我,他們公司舉辦每年一次的家庭日,將八仙包下了,而且有多的名額可邀請我們去玩!

贈品:大小防水袋、毛巾、水壺、扇子
本組男生:左起熱狗、雞肉、Tim、阿尼
原本的計劃被打壞,加上氣候不穩定、加上路況不佳,所以我決定倒向八仙,雞哥也因為在今年三月就環島過,不想再走無聊的西路路線,也決定一起去八仙。於是我、老妹、連長、雞哥,就這樣一同加入了八仙遊的行列,準備在入秋去玩滑水道!
在入口每人都領了一袋紀念品,大環保袋裡裝著大小防水袋、闖關手冊、毛巾、水壺、扇子,真是太貼心了!不能來的同仁真是太可惜了,這些贈品我就代替享用了!

本來還在擔心天氣太冷無法玩水,不過中午雖然飄了點雨,還是有點溫暖的,一邊玩水一邊運是不太會冷的。才剛玩第一項滑水道,什麼?Tim,泥的下巴怎麼在流血?正好救護員經過解救了他,雖然磨破了下巴,又被同事糗,但仍然要用力玩水啊!XD

Tim的下巴在搶救中

歡樂沙排
關主發四球,只要接過網二球就過關哦!
這對我來說就像吃蛋糕一樣簡單
不只玩水,宏碁準備了大大小小的遊戲必須闖關完成,集滿戳章就能換紀念品,歡樂沙排、投籃PK、套套五連環、滾輪胎。沙灘排球只要在發出的四球接過網二球就過關,這對我來說當然跟吃飯一樣簡單,打完還被工作人員問:泥們是球隊嗎?我都害羞了。其他人雖然不會打,但也都有打到球過關了!

其中我覺得滾輪胎最難,和老妹一組,沒默契、沒技術就算了,還不小心刮破她的手,真糟糕!
妹妹是有練過的哦!
認真投籃,還是只得到五十分
還有棒球九宮格及文化大學辦的跆拳體驗營,可以現場教導大家如何正確踢向練習板,因為老妹小學練到紅帶,特別叫她上場,最後的成果就是要踢破氣球,大家都以為不太可能,可是經過幾次練習,真的踢破了!我是害怕身上的肉肉不乖亂跳,就沒踢了,哈!
員工競賽–水中排球
套套五連環,看起來很難,其實滿簡單
超愛跳水的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三公尺的跳水池?就算冷到抱肚子,也是給他跳了二次,還盪了一次繩子,才發覺到要用二隻手撐住自己的體重真的好難啊!

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,穿的是S號運動內衣,就是為了避免落水時走光,沒想到跳水經驗多了,不管穿哪一種比基尼都不怕了!因為雙手無敵啦!只要抱好,就不怕“外翻、走光”囉!
跳水第一回合結束
第一次滑這麼大片的滑水道
帶著ok繃的Tim也跳了三次
獨木舟競賽,雞哥是分組第一棒
獨木舟競賽原本是員工才能報名的遊戲,託無法出席的同仁之福,我們全都上場參賽了,遊戲採分組接力制,每組三棒,船尾必須過線才能迴轉。大家都是第一次玩,一直在岸上觀摩、討論要如何划船。

有人控制不好方向,不時去撞牆;也有人繞了大半圈才迴轉,輪到我上場時,本來一開始領先,卻因為太早迴轉又得重來!我真是笨蛋啊~!
第一棒的實力真不錯
聽說後面那位是「Pro」
天啊~我不知道船尾要過線,折返不算
比賽結束,繼續沖向滑水道,新的遊戲叫「幽浮迷航」,老妹說第一次來玩覺得無趣,其實是要載越重越刺激,因為重力加速度才會有高爽度,所以…跟Tim一組就對啦!

一群人玩到天黑才肯罷休,再不停手恐怕會搶不到食物吃,園區的攤販好像比平常還要多,連喜來登飯店都出動了,精緻美食,價值不斐,可是我們有用不完的點券,所以不允許吃便宜的食物啦!趕快找個好位置坐下來吃飯、聽小琥唱歌吧!
邊吃飯邊聽演唱會真享受
國慶煙火自己放,完美的enging啊
大家今天都玩到爽、吃到飽、拿到手軟,比尾牙還high啊!
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:(照片皆可點選放大)
2009宏碁家庭日–八仙樂園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