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百變娘之學院風

新裝發表–黃色格子學院風
2009/09/30。三。透心涼秋。
久沒有自戀一下了,這次被老妹抓去Knight Bridge outlet逛,不小心手滑,二個人就刷了四千多!

穿上靴子,變身175長腳妹
說便宜也不便宜、打一、二、三折後,說貴又不貴,但是好的品質總是讓人難以抗拒,尤其是這一年接觸龐克和學院風後,更覺得要買襯衫類的衣服,真的不能貪小心便宜啊!

格子裙剛好可以配上我很久沒穿的長靴,因為高度有九公分,一穿上它,根本就沒有人想站在我旁邊,這下就知道為什麼我很少穿了吧!

接下來請看我的新裝發表會…

(因為要拍到全身,又沒有人可以幫我,要按快門、又要對到焦、還要想姿勢,還沒拍完就已經滿頭汗了)

短裙可以修飾大腿

學院風好像不太適合嫵媚的姿勢

小時候我可是不穿裙的野女孩,長大竟然

「老師好」

來俏皮一下

哇~我有腰身了XD

看不出來有175公分吧?

學麻豆低頭微笑

還可以狂野

坐下來腳還是很長
謝謝觀賞。
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:(照片皆可點選放大)
格子裙新裝發表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