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2009 六度泳渡日月潭

最多泳士的一年
2009/09/20。日。南部才有的晴天。
年可以說是我帶泳渡日月潭以來,最大的一團!我的團裡有新同學、舊同學,加起來共23人,因為MiNi也帶了一團18人,還找不到落腳處,於是加入我的“VIP Room”竟然超過41人一同住宿,真是前所未見,光是打開會議室看到滿滿的地鋪我就嚇死了!

這裡擺了往年四倍量的床鋪
從前都是少得可憐的十張床鋪擺在百人會議室,這次有四條長長的床鋪,真是壯觀!

今年帶的人多,身為團長的我當然不能讓團員覺得無聊,下午安排了觀光行程本來要先前往“香茶巷40號”前,意外在路上發現了“紅茶文化季”的活動,走進去一看才發現香茶巷40號也在這邊設攤,這也太巧了吧!這下我省了跑一趟,科科~
正好讓我們這群餓死鬼去當觀光客,吃吃喝喝一番,還有現場Live演唱可以聽,還買到了傳說中很好喝的阿薩姆紅茶,真是不錯!本來一直很想去的三育學院就很不賞臉了,竟然從星期五下午到週六都是聖息日不開放,算我沒做好功課吧!

再去埔里酒廠吃喝一番吧!哈~怎麼沿路都在吃?剛到南投的時候好餓,結果一下亂吃吃得好飽,可是還是要一直吃!哈~
好吃的紅茶酥,送禮自嗑兩相宜

紹興酒蛋“ㄉㄨㄞ ㄉㄨㄞ”好吃

龍哥生日快樂
今天剛好是龍哥生日,大家都來捉弄他…連NaNa和V哥也都親自上陣了奉送大腿一隻,泥今年的生日真有福氣耶!

由於今年下水制度變更,我的時段是八點開始,沒想到非常遵守時間的下場竟然是走路走得要死+熱得要死+晚下水+晒得很爽!

各位泳士們,出發囉!

26000人下水餃的盛況

我專屬的上岸集合點

今年是我妹首次的挑戰
第一次有這麼多伙伴一起同行,連我妹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突然想要跟我去挑戰!也許是近日來的練習有了信心,當天的成績也非常理想,100分鐘就給它“堪就”!這也是我第一次帶人游得最順的一次,因為我從來都是單槍匹馬上陣。

看看這一群令人流口水的猛男

正在等待NaNa和V哥上岸,都快烤乾了

感謝攝影大人–雞肉哥哥

等了很久的NaNa和V哥終於上岸
和去年不同的是,今年準備了“18°C生巧克力”吃到爽,害我一上岸都還沒喝水,就嗑了五六支,工讀生個個都低頭“插”得很努力,哈哈~

今年是NaNa第一次參加,也是她目前最去挑戰的運動項目,雖然花了三個半小時才上岸,但當我問起她明年還會不會再來挑戰,她說“會”這就是一種勇於挑戰自己的表現。明年,我們再來帶一張猴子面具回家吧!

額頭上有泳渡日月潭最佳紀念品
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:(照片皆可點選放大)
2009六度泳渡日月潭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