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我被補摺機耍了

我被補摺機耍了
2009/09/18。五。有點涼涼的。
天就要出發到日月潭去,正準備去刷存摺,看看大家是否都乖乖繳錢了,從六月中到現在都還沒刷過,肯定要刷很久,推進去後……“鏘鏘鏘…”出來一看,咦?怎麼沒有字?明明就沒有印還叫我翻頁,我就不翻再給泥印,再次推進去…
“鏘鏘鏘…”這次仔細一看,蝦米?竟然重覆印了二行字在上面,結果是因為色帶快沒了,印了跟沒印一樣,害我以為補摺機偷懶,這下好了,到底誰有沒有匯款都看不清楚了= ="…

更囧的是,這是最後一頁了,本來想自作聰明地翻最後面的“代收票據明細表”給它印,沒想到補摺機比我還聰明,竟然耍任性吐出來不印耶!害我自己都想笑自己了,哈哈~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