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APEX810又斷了

超不耐用的APEX810斷第三支了
2009/09/15。三。日夜溫差大的入秋。
的臉小,買太陽眼鏡不容易,一定要試戴過才行,因此自從懂得戴太陽眼鏡以來,我用錢買了不少經驗,抽屜裡也躺了不少支太陽眼鏡。就在即將騎單車去音樂祭前一週,好不容易在網路上繞了大半圈,找到一支評價又經濟的“APEX810”準備入手,順便買了一組四色的可換鏡片,原本欣喜若狂的心情,隨著更換鏡片次數增多造成的磨損,也磨掉了…

紅色圈起就是斷掉的地方
一開始以為是我更換時太過用力,拿去和老闆討價還價,總算是拗到原廠換了一支新的給我,但趕不上隔天使用,現場又買了一支,我還天真地以為問題就這樣解決了。

現在我有二支了,一支配太陽鏡片、一支配偏光鏡,不換鏡片就不會出事了吧!錯!上週的週年慶活動出發前發現,它又斷了…天啊!我到底做了什麼?放在抽屜也會自己斷嗎?沒有別的眼鏡,只能硬著頭皮先戴出門,今天再將鏡片換到另一支“好的”鏡框又發現慘絕人寰的事,這支也出現裂縫,眼看再二週200k就要來臨,我沒心情找別的眼鏡了,趁著傷口還不大,暫時先用瞬間膠黏起來吧!

還好之前向小鈴介紹的時候,沒有幫她買下,不然大家都會哭死!APEX810,我真的對泥徹徹底底地失望、絕望、再絕望了…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