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上五酒桶山

山上有五個酒桶?
2011/10/22。六。大太陽。
得有爬山活動,帶 SHIRO 一起趴趴造,結果只是小小的山頭而已,真是爬得不過癮啦!
三個大頭
【五酒桶山簡介】(摘自:桃園觀光地圖)
位於蘆竹鄉內厝村南天宮後的「五酒桶山」,海拔約一五○公尺,步道多為原始的土石路面,雖不甚陡峭,但花兩個小時行走蜿蜒、曲折的健康步道,絕對會讓您汗流浹背,達到運動的效果。假若您有點懶或體力不繼,則可安步欣賞沿途的翠綠或在「念祖寮」閱讀書報,或在最佳景觀點觀賞台灣海峽、大自然的美麗風光或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班機起降,享受悠閒的時光。五酒桶山兼具運動、健身、休閒的功能,由於登山人眾,已經出名為登山的好去處,山上五個堆疊在一起的陶瓷酒甕為「五酒桶山」的標誌。

從南天宮登山口進入,是平坦好走的地磚,接下來才是階梯,親民的路線加上有陽光的好天氣,山上遊客不少,而且步道邊還真的擺了五個酒桶的象徵物,真是太可愛了!
怎麼 SHIRO 變小隻了
很像溜滑梯
另有更詳細的照片及遊記,請參考: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–[桃園蘆竹].五酒桶山風景區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10_22上五酒桶山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