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史堤克壽星大餐

壽星吃很大
2011/10/23。日。大太陽。
完了饗厚再吃史堤克,今年可當足了豐收的壽星,其實是肚子和體重豐收啦!
小巧沙朗,配炒飯、地瓜、小玉米
這次史堤克的壽星優惠就不是五折了,而是「當天」用餐九折,或是「當月」用餐再送一客特製甜點。

第一次吃牛排沾海鹽是在史堤克先生學會的,而且也沒有我不喜歡的麵、蛋之類的副餐,簡單的洋蔥與牛肉非常契合。尤其是那塊甜甜的地瓜,我猜是為了滿足台灣人的口味吧!

所以生日前一定要做好功課,選擇最划算的「當天壽星優惠」,我寧願折價也不要多吃,這個月太放縱我的肚子了,好幾天不敢站上體重計。
當月壽星用餐贈送甜點一份
我的肚子大豐收
光是看到那杯冰淇淋上層插著一塊黑黑的 OREO 就讓人心花怒放了,旁邊還插著二支黑黑的捲心酥,接下來是淋上巧克力醬的巧克力冰淇淋,真是太邪惡的甜點。
詳情請洽:史堤克先生重量級牛排官網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_10_23史堤克壽星大餐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