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2010七度泳渡日月潭

日月潭–七年之泳
2010/09/11~12。六~日。瞬息萬變。
年既定的長泳行程是從日月潭開始的,已經第七年了,雖然每年都去一樣的地方,但是我總能變出不同的行程。這次的人數眾多,除了自行開車的朋友,總共有23人被我安排坐小巴,於是我以此規劃了幾個行程:(特別感謝網友「純水健」幫我多負擔了三人,還分享了他的照片)

【行程一】埔里酒廠是一定要去光顧的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許多年沒有上過二樓,沒想到改造成「品酒室」只要花五十元買酒杯,就可以選擇一種高級酒類喝。可惜的是,份量只有30~60㏄,哈哈~!
二樓新闢的品酒室,讓我眼睛一亮
花五十元買酒杯,就可以品一種高級酒
【行程二】日月老茶廠,是我無意間從朋友的噗浪上看到,搜尋之後發現它距離日月潭非常近,嗜喝紅茶的我竟然從來沒有發現過?怎麼可以不去參觀一下呢!

一進門只看到小小的販賣區,門口旁邊擺著免費的紅茶,原來整座工廠就藏在這小小販賣部的後面。老舊的機器、濃濃的紅茶香撲鼻而來,還有為了品茶而闢的「茶室」哈~這可是充滿書香的茶室哦!
年代久遠的老茶廠,隱身在檳榔樹叢中
小小一杯紅茶,需要大大的機器
各種不同的機器
我也買了一罐台茶八號
沒想到小小一杯紅茶,背後需要這麼多的程序及工程,下次來一定要跟著導覽,自己傻傻地看簡直像鴨子聽雷一樣!

觀光行程完畢,回到活動中心歇息吧!這次幸運遇到有人取消才能夠入住大會議室,遺憾的是下次也許沒有這麼好康的方案,明年可能考慮帶菁英組就好!
今年升級大會議室,共74人
山豬肉餡餅,真的超好吃!
他們的目標是在各比賽中留下假面照…
和我同進退的劉駱
選擇第一梯次下水是因為人數眾多,必須拉長洗澡的時間,已經有好幾年沒在八點前下水囉!想到上岸後有令人流口水的「18℃生巧克力」吃到飽,就讓我動力大增!可惜這次水道標線不明顯,害我游了二次「S型」,花了九十分鐘,要是讓我直線前進,一定可以更快!
今年比去年來了更多的阿六參加,下水前,我正在抹防晒乳時,有位阿六站在我旁邊說「美女,您那可以借我擦一點在腋下嗎?」還雙手作勢,哇靠!我馬上回瞪小聲說「腋下幹嘛要擦防晒啊?」然後關起防晒乳就收起來!隨後又有另一個阿六在我旁邊吐痰,我馬上回頭交代大家拖鞋繼續穿著,下水後再脫掉!這些阿六實在太可怕了!
鳴人商標真的超好用!
大家的氣球一下水就死翹翹了
感謝純水健提供照片,他從纜車上拍的
五顏六色的纜車
本次泳渡上岸後採取不集合方式,結果苦了自己還要到處抓人搬便當、飲料、紀念品,只抓到五人搬63人份,短短一公里路,大家的手全都抖抖抖…個不停,這大概是我走過最長、最痛苦的一段路吧!哈~!幸好有遇到好心的「主任」先生幫我搬了一小段路。到了活動中心入口,再摳同學等六位猛男下來,看見他們真是猶如得到救贖一般地開心啊!

本次泳渡計劃,大成功!再次感謝活動中心羅經理幫我安排住宿,小巴司機鄭大哥配合我們這隨性的行程,還有純水健的車車,我們才能順利成行。團體龐大,如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請多包涵。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0七度泳渡日月潭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