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【比基尼】梅花湖鐵人三項

首戰入門級三鐵,成功!
2010/09/18。六。晴雨不定。
人三項,一直被我認為在我運動生涯中,最遙不可及的目標,終於在猶豫了幾年後,聽到這項大家口中的「入門級」梅花湖三鐵賽,於是鼓起勇氣和大家一起參加了!從報名那一刻起就緊張到賽前的我,特別要求老媽跟我一同,讓她看看我們比基尼車隊平常到底都是怎麼玩的!
女子鐵人常勝軍-李筱瑜
僅18歲的榮耀地主–徐培嚴奪半程冠軍
一早到會場,就先觀賞了菁英組的比賽,來自各國的菁英選手,首項游泳3公里第一名竟然只花了40分鐘!我的媽呀~等於我才游日月潭一半耶!

會場上也恰巧遇見女子鐵人常勝軍–李筱瑜,真的很壯!我發現很厲害的女運動選手都姓李耶!
其實原本有一些時間可以再小睡一下,但是我根本就緊張到睡不著,十二點就早早準備了。我的公路車首次出戰,竟然就是三鐵比賽,真是具有歷史性的一刻!將裝備在轉換區放好後,我頂著一身綁帶比基尼光腳走到下水處,還真是害羞咧…下午一點,女子組首批下水,我是23號,游泳從來不熱身的我,在倒數前三分鐘還是動個不停!
我的公路車(尚未取名)首次出戰就是三鐵
NaNa及MiNi、Lily是浮標組
我是沒抱浮標女子組,第一批下水
其他人熱身中
中間是即將退役職業軍人–孔寶蛙
游完騎單車真是腳軟
一下水心跳得超快,還被游自由式的選手打個不停,沒有浮標真的好緊張,加上水質差,我只好乖乖靠著浮球游,直到接近半程我才調整好呼吸,大約過了24分鐘上岸,被眾人圍觀的感覺還真是不自在,幸好我的褲褲沒掉下來,哈~趕緊跑向轉換區吧!
半程路跑要繞梅花湖二圈
晚我十六分鐘出發的Vincent也追上了
因為大會規定不得只穿泳裝騎車或跑步,我只好乖乖穿上運動背心,花了點時間,還前點把號碼貼紙弄破。啃了巧克力棒加一點甘草葡萄乾就出發了,一上車還真是會腳軟,雖然是平路卻一點力也使不上來,幾分鐘後才恢復速度。不過我得老實說,這麼輕鬆的路面,難怪大家都說它是入門級!單車速度太快,老媽說她看不見我,直到跑步才找到我,感謝老媽幫我拍照!
終於看到終點
大會很用心做了不怕水的名次卡
因為接近生理期,一下水游泳就肚子痛,游完不痛後騎車又痛,然後跑步再繼續痛,所以我打算採取「跑跑停停」戰略,半程的路線是繞著梅花湖跑二圈,中間還要經過20公尺的上坡,聽說有人還遇到該處工作人員大喊「跑快點!」就這樣我在痛苦之中完賽了!

中途感謝劉駱攔截拍照,有同好加油打氣的感覺真棒讓我繼續跑下去!我是第413名。
十幾分鐘後MiNi、Lily、NaNa、小偉都陸續抵達囉!大家都在時間內完賽,恭喜恭喜!
比基尼全員完賽! 
比基尼全員完賽
第一天比賽結束的晚上,主辦單位設了上百桌的選手之夜宴席,我們個個盛裝打扮出席,也剛好有多的票讓老媽一同參加,劉駱也帶了祉璿一起來同樂!熱情的孔寶蛙也跑來一個個敬酒,很高興認識你!下午順利完賽,晚上大家吃飽喝足,人生快樂,不過如此啊!
感謝老媽觀賽、拍照
盛裝出席選手之夜
名次卡與獎牌項鍊
完賽獎牌正面
蘋果日報報導
蘋果日報報導
另外附上隔日的蘋果日報,感謝健全大哥給我們四分之一這麼大的版面,真是大到讓我們受寵若驚啊!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本名出現在上面還真是不習慣,認識我們的人應該很也不習慣吧!把我們說成新生代鐵人也太抬舉了,能夠完賽就很好囉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【比基尼】梅花湖鐵人三項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